前幾天起了想法想帶連媽媽去吃吃看印度菜

 

一天晚上吃晚飯時,我問連媽媽"禮拜六要不要去吃印度菜?"

 

本來以為愛嫌東嫌西的連媽媽會先嫌棄地說"誰想吃黑抹抹人的菜阿~"

 

結果沒想到連媽媽居然是帶著笑容說"好ㄚ~再找你弟一起去!"

 

所以,今天中午我們就一起出發前進西門町囉~

 

插曲:星期四我就聽說公司那些姐姐們禮拜六又要加班了,本來以為不會問我,結果沒想到禮拜五車險姐姐居然問我了..不過我以"阿...."帶過,畢竟公司又不想付加班費阿~下個禮拜六他們極可能又要去加班...

 

到了餐廳後,我弟根連媽媽只看了幾秒鐘菜單就蓋上了,兩個人都說"妳點就好..."

 

出門前我上網看了一下大家對"加爾各答咖哩屋"的評價,好像滿好的喔,還有人大推"蔬菜咖哩",說是吃了會想舔盤子的好菜!

 

所以我就點了一塊坦都烤餅、一塊香蒜烤餅,一份蔬菜咖哩、奶油咖哩羊肉、坦都香料烤雞腿

 

坦都烤餅就是奶油烤餅再加上芝麻,所以比奶油烤餅香一點、也健康一點吧~

 

香蒜烤餅有淡淡的蒜香跟麵粉香,我弟比較愛這個。

 

蔬菜咖哩....嗯,我跟連媽媽都不覺得有網友說的那麼驚為天人,而且我發現我不喜歡的點就是蔬菜咖哩裡面有椰絲...但是我弟居然說他覺得蔬菜咖哩很讚!跟烤餅配起來很絕配!

 

羊肉咖哩是問服務生哪個不辣又好吃的推薦,羊肉咖哩是紅咖哩、而蔬菜咖哩則是綠咖哩,紅咖哩的味道比較重,超適合羊肉的,他們的羊肉料理的很嫩又大塊,我跟連媽媽都很讚賞這道!後來我們越吃越覺得中國人怎麼能不吃飯呢?!所以我們又點了一碗香料飯!

 

本來想說我們不會喜歡泰國米飯,但是沒想到加了薑黃的泰國米飯超~好吃的啦!!

 

雖然連媽媽一直經過我不停解釋才懂什麼是"薑黃",不過好吃就好啦~每道菜我們都吃得乾乾淨淨喔~

 

當然還要點上一杯我最愛的MASALA TEA來點綴一下印度菜

 

不過我弟跟連媽媽都覺得印度奶茶太甜了,我媽還加了水進去喝,而我弟是把剩下的半杯給我喝....

 

明明就很好喝不會太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