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悠閒的週末

 

早上我就去公司加免錢的班,要不是看車險姐姐太悲慘,誰想加無錢的班?!

 

撐著傘走在雨中時我一直想起電影"艋舺"的那句台詞:"意義洗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還有"我混的不是黑道,是義氣!!!"....正義凜然的很呢~

 

立刻就忘了在車上我明明覺得超後悔的,噗!

 

下午四點離開公司,因為今天也是王小姐見初次見面的新網友的日子

 

雖然對於再遊動物園沒什麼興趣,但是我加入了他們的下個行程--淡水行

 

聽說愛講解的前美國軍人麥可先生每個動物都要說一遍故事,所以導致他們的動物園行程相當第久

 

久到我自己到了淡水站後還先去逛書局、買髮夾跟買果汁喝....喝完了他們才出現!

 

當麥可先生出現,我的媽媽咪阿~這個歪果仁的臉超~級~小~

 

而且還越看越覺得小,小到我想站遠一點去了....臉小睫毛爆長....

 

雖然這個歪果仁有個小臉,但是身材是壯的不得鳥阿~不說我會先猜他是練舉重的~

 

超結實的胸肌應該可以跟爆乳的辣妹一樣把襯衫扣子給穿到爆掉喔~

 

我們去了紅樓餐廳吃中菜,麥可先生居然被三杯雞的雞給嚇到

 

原來歪果仁在美國吃的魚肉雞肉都早被處裡得乾乾淨淨,魚刺骨頭根本不會在食物裡了

 

所以大口咬下三杯雞的麥可先生著實讓我們擔心了他的牙齒...畢竟他臉都歪掉囉~

 

麥可先生的英文我居然聽不太懂,真的是認識的字太少惹...激勵我應該把英文書從灰塵中拿出來念一念阿..

 

常常有逗趣表情的麥可先生卻說得一口老人家一樣的語調,加上愛喝熱呼呼的熱茶...

 

只能說是個奇妙的歪果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