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個有點小忙碌的月份

月初我提了離職,接著等著十五號的來臨

這期間吃了好幾噸同事請的午餐當作離別的聚餐

聽了很多同事們不棄嫌的誇獎,也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好

但是我真的很累,做到如此讓大家滿意的程度,是我不知用了多少眼力、死了多少細胞還有肩膀快炸掉所換來的

雖然本來想六月衝去印度的計畫生變,卻沒改變我想離開這份工作的想法

真慘,寧可找一個新的工作我也實在不想再留下。

人難免都為自己,也比較自私,看遍了這個公司的大致狀況後,

我告訴自己只有我自己才是真正為我自己好的人

同情別人就是對自己殘忍...

車險姐姐應該很惱怒我,因為從我提離職後她就不曾正面跟我談過這個問題

在離職後的隔天我去拿文具時,她有點認真有點玩笑地跟我說她恨我

哈,我還是覺得是公司主管的問題

硬是等我離職的隔日才請新人上班,這哪是我能決定的事?

一個豬腦的主管結構,為了選美麗讓協理養眼的員工,他們要拖這麼久無試下面部署的工作狀況能怪誰?

這不是我的責任。

我知道38歲還懷著孕的車險姐姐很可憐,但是我真的很累,不間斷不休息地工作到下班

我真的覺得半年夠久了..

明天我要去新公司報到,聽說流動率很高的一個客服工作

不知道這公司是怎麼了,新人一個接一個的跑走

但是希望這裡讓我好好待到八月,然後我就要,

再次為愛走天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