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個印度男人來敲我的門,

他說他的鑰匙掉了,想借我的鑰匙去開。

我說怎麼可能?!

他說我可以打給房東,是房東告訴他可以借我們的去用。

我拿給他,等了大約三分鐘,他拿鑰匙回來

沒問他到底能不能用,但是我嚇到了

難道一整棟樓的大門鑰匙都是通用的?

 

我目前住在新德里的PG HOUSE,是女子分租房

因為王小姐提前回台灣了,所以室友剩下一個住另一間房間的印度女生

她是夜班客服,晚上都不在家,就算白天在家睡覺她也從不鎖房門。

如果我們的大門真的都通用,那不是太可怕了嗎?

因為我們的大門除了門鎖可用,上下的門栓都是拴不上的....

還好今晚小羅來陪我,不然我大概要睡不安穩了..

 

新德里明明就是強暴之都,但是大家對於門戶的安全還是很鬆散

我的印度女室友也是,在家不在家都不關門不鎖門,

有時她還會打開陽台的門來通風.....真的是對一切很放鬆~

如果我也能這麼隨性就不會睡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