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mix 066  

來印度前我就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這個牌子的香皂,

也在MOMO購物台看到馬妞在賣Medimix,見證人還是佩甄。

我記得佩甄說她夏天皮膚都會敏感到長滿小痘子那種紅疹,使用Medimix後把她的困擾都擺脫了~

看她們說的那麼活跳跳的,到印度後怎麼有不買來用用的道理呢~

剛抵達新德里後我就一直問小羅說哪裡可以買Medimix??

結果我們跑了幾家商場都沒賣,不然就是剛售完??!!

後來當我們開始旅行,到了齋浦爾後,隨意地在舊市集李閒逛時,碰巧看到一家賣牙膏洗髮精的店

碰巧我走進去隨口問一下,就這麼碰巧地聽到店員說"有!"

買到啦!!!!!!

先買個兩塊後回旅館當晚我就打開來使用了~

店員沒問我就直接塞給我兩個,乾燥-中性肌膚使用。

大家都說Medimix可以洗頭髮、洗臉跟洗澡,因為我已經買了Himalaya的洗髮精在用,所以就只有拿來洗臉跟洗澡~

味道真的很舒服,精油香味不是那種化學的不良氣味,那是種聞了真的會放鬆、心情會變好的香氣

洗完臉後,臉部肌膚摸起來很柔軟,洗澡後更是被香味包圍很久很久...

(有一次我把其中一塊拿給小羅要他拿回家洗看看,結果健忘的他忘記拿,結果整個車子都有淡淡地精油香味~聞了好開心~)

 

如果對於這個牌子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上網辜狗搜尋一下,資訊很多~

來囉來囉~有興趣想購買的捧由們不用再從購物台上花貴桑桑的價格了~

趕快呼朋引伴找團購開團阿!!

一塊(125g)70元(國內郵資另算),量多可談折扣~(不好意思阿,今年2012來印度後發現什麼都漲價~Medimix也漲好快唷~)

想買的人趕快留言告訴我喔~

 

************************************************************

2/16我又要搭飛機飛去新德里了~

到時候如果有看到印度什麼新奇玩意兒、好用有趣的將再PO上來,

大家要準時鎖定喔~~

************************************************************

HIMALAYA專區~

4月mix 058  

今天買的新鮮貨~

聽說這個Himalaya針對疼痛的按摩油也相當不錯用,因為小羅常練足球導致腿部肌肉酸痛,所以我特別叫他買下來!

4月mix 060  

 

4月mix 063  

 這一罐是乾洗手~添加了草本配方,味道就是有點淡淡地草木清香這樣~

大家可以看一下那個介紹~

4月mix 062  

這罐是臉部去角質,核桃+蘋果口味,使用方法就跟一般去角質霜一樣

我有在手心上試用一下,香香的水果味很舒服~順便搓一下手指頭變粗的部位~感覺不錯~

另外介紹一下我目前在用的洗面凝膠

neem洗面乳  

這款我用的很開心,因為也是用印度人很愛用Neem(一種樹)製成的

牙膏也有放這個Neem的果實就是為了抗敏感~

然後Neem做成洗面乳是針對油性/問題肌膚專用,邊洗臉邊在T字部位按摩幾下,原本粗糙的T字部位也變柔軟了~

這次去himalaya看到好多新貨~

連原本很有名的護唇膏(軟膏包裝)都有升級版出現!!

配方升級、連使用方法也改成更方便的長條包裝(就是跟一般小護士護脣膏一樣的條狀)!

護脣膏(新款)  

還有知名的himalaya牙膏也多了"敏感型專用亮白"新配方,所以現在除了原本的舊款,還多了新款喔~~

hiora-k-toothpaste  

長青掃貨款長這樣~

Dental-Cream(old)  

很特別的淺土色牙膏,洗完口腔都是清新的草本香味~回購率超高!

喜歡的人請留言~

量夠了就收單一次寄回台灣由我的家人再分寄給買家~

有問題想要發問的人也請不要客氣喔~

 

寶寶照顧系列

baby-cream

嬰兒乳霜  50ML/100ML

拿來擦baby容易乾燥脫屑的小臉、手肘跟膝蓋處

尿布疹軟膏

尿布疹乳膏  50g

顧名思義就是針對尿布疹使用的~

保濕嬰兒油    

保濕嬰兒油  100ML/200ML

順便輕輕按摩幫baby做個放鬆的spa~

gentle-baby-shampoo  

嬰兒洗髮精  100ML/200ML

嬰兒沐浴精

嬰兒沐浴精  100ML/200ML

保濕嬰兒皂

保濕嬰兒皂 115g

杏仁+橄欖油

 

寵物關心系列~

himcal-pet

補鈣飲  200ML

說是幼犬跟懷孕/哺乳母犬喝最好~增加鈣跟磷(像黃金獵犬還有拉布拉多都容易有髖關節病變問題,如果可以從小補鈣增加骨質密度~)

digyton-drops    

(英文不好不知道怎麼翻它的名字)  30ML

促進消化,改善脹氣、腹痛,貓咪跟狗狗都可以食用~

scavon-cream

英文不好又不知道怎麼翻譯了  50g

說是促進傷口癒合,就像以前我的牛奶糖腳指都容易脫皮長癬,舔著舔著就越來越腫越來越癢,如果當時就知道這個乳膏就太棒了~

這款還有噴霧型的說~

liv52vet-liquid

又是我不知道怎麼翻譯的  110ML

直接貼上英文說明了~

Features:

As a hepatoprotective
Protects liver from toxins, drugs and chemicals.

Accelerates the regeneration of the liver
Restores the architecture and function of the damaged liver.

Increases the synthetic activities of the liver
Promotes protein synthesis.

Promotes and restores appetite
Improves keenness to accept food.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姑狗翻譯一下怎麼回事兒~)

erina-ep-powder

除蚤粉  150g

殺蟲和驅蚊
幫助控制蜱,,蟎蟲和蝨子家蠅具有強大防護。抗菌。

 

有興趣的捧油們也可以直接到FB我的代購專頁點讚,以及寫訊息詢問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D%B0%E5%BA%A6Himalaya%E5%95%86%E5%93%81%E4%BB%A3%E8%B3%BC/411216742223901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