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羅的父母出了車禍

平時小羅父母代步的工具是以機車為主,但是也僅在附近騎,遠一點的地方都是叫小羅開車接送他們..

結果居然騎在路上被聖牛攻擊摔倒,小羅的爸爸腿斷了,小羅的媽媽則是輕微腦震盪(印度後座的人不用戴安全帽)..

小羅那天電話上嗚咽地跟我說車禍的事,跟娘們一樣...不過我也不意外他的反應就是~這年頭本來就是女人越來越強、男人卻越來越弱..

小羅的媽媽也是堅強的女性,忍著身體的不適只關心丈夫的狀況..

倒是小羅的爸爸進了醫院後還是很害怕無助,一分鐘都不能沒看到家人在身邊

後來就小羅在醫院照顧爸爸,NEHA則帶著媽媽先搬到MANU的家去了

只相信自己叔叔醫院的小羅當然是把爸爸送到那裡,沒想到叔叔說他爸爸的狀況太嚴重,他們家那個小醫院的消毒跟手術設備都負責不了這種手術,所以就把爸爸轉送到大醫院...(就送到了電影三個傻瓜裡面出現的那家醫院去了~)

不去不知道,一送做了詳細檢查才發現,小羅的爸爸居然有糖尿病還有B肝!!

醫生說他的年紀大了(60歲),加上糖尿病的影響會讓瘉合不好,所以沒辦法動接骨之類的手術吧?!後來就改用其他方式...這部分我沒聽懂。

小羅說他爸爸是從來沒生過病、看過醫生的人,這次到醫院就是發生這麼大的事,也難怪羅爸會驚慌又無助了

記得去他們家拜訪那天,NEHA先上樓進屋去跟羅爸說我來了

後來我走進屋後,就跟側躺在床上看電視的羅爸打招呼...很客氣很客套的那種

接著小羅帶我到主臥室見羅媽,那天羅媽因為天氣熱發燒了,可是她還是很親切又努力地起身,然後陪著我們一起到客廳看電視

氣氛我覺得很凝重,雖然小羅有試著讓我們之間多點交集,但是他們主要還是用印度語在聊天,不禁我就有尷尬的FU。

沒多久我就忍不住沉悶的氣氛跑去陽台發呆,而小羅也過來找我問我怎麼不待在裡面看電視

那個電視節目我看的懂嗎?那種氣氛我怎麼坐的舒服阿?

小羅唸了我一下,因為他覺得如果我不打開自己的心房又怎麼使別人為我打開心房?他硬拉著我又回到客廳裡,但是他直接跟羅爸說"你太嚴肅了!"

後來小羅跟NEHA就以要幫我買水(沒辦法,外國人可沒辦法跟他們一樣水龍頭打開來喝就好~)為由出去,

我感覺的出來羅爸很努力找話題跟我聊,問我一些台灣的事、台灣印度的距離什麼的

而羅媽則是努力陪笑...

第一次的見面就在滿是尷尬的氣氛中結束,之後聽小羅說,那天我離開後羅媽就唸了羅爸一陣

覺得他幹麻不熱情點?為什麼都擺個嚴肅的臉?

羅媽在小羅心中也是個慈母,跟一般的媽媽一樣,只要兒子有任何要求都一定會盡力去幫忙協助,小羅還說羅媽是個很幽默又很會說笑話的人~

不過人說的再好也不是自己的父母,要真的彼此像是親生父母子女關係相信是需要很長的時間去融合跟相處的

希望他們趕快恢復健康,一切也恢復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