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昨晚發生的趣事

前晚我用SKYPE打給小羅聊天,聊著聊著我的心情又不好了起來

就耍性子地要他每天打電話給我!

愛隨口應付人的小羅當然就說OK阿

但是我叫他跟神發誓吧!發誓他會天天打來

他就說啦~反正他發誓就跟天天吃飯沒兩樣~

結果昨天我等了一晚上,手機上都沒有來電,11點多回到家後問我姐,她也說小羅沒打來過

當時我心情就悶了,忍不住拿手機撥給他,問他怎麼沒打給我,接著用恐怖的語氣跟他說..

 

"神會逞罰你喔.....因為你發過誓了....你的"花生"(雙關語)會壞掉soon....."

結果小羅馬上求饒說"請不要這麼說ㄚ..."

我才不管咧,丟下一句"你今天依然還沒打給我...bye bye..."然後就把電話掛掉

後來,不到20分鐘家裡電話響了!!

哈~小羅火速衝到可以打國際電話的地方撥給我

他說我明知道他那麼在意"神"這種事還這樣嚇他,他說他很怕神的逞罰也很怕我溜..

最後我們約了今天早上要在線上再聊。

今天聊著聊著,他說"坦白跟妳說,其實我爸很討厭亞洲人.."

靠!印度也在南亞好嗎?!

"什麼泰國日本中國,沒一個國家他喜歡的.."

"當初我想去台灣找妳時,我爸還說要給我更多錢去歐洲旅行算了~"

我忍住心中的不愉快問他"然後呢?"

白目的小羅還沒感覺到我的不爽,就說"什麼然後?我不是照樣去見妳了嗎?"

不能辱罵長輩,也不能說什麼惡言...我想了想後就跟小羅說:

 

"沒關係,反正我爸媽也很討厭印度,就像你爸討厭亞洲國家一樣~現在我也討厭你爸!就像你爸不喜歡我一樣~公平極了~"

小羅聽了就責備我"yawen,我爸爸現在受傷了妳一定要挑選這時候說這種話嗎?"

"為什麼不能說?這樣很公平阿~我也討厭他,就跟他討厭我一樣~"

我姐說我們的對話很幼稚,可是我才不管,以為印度有多了不起嗎?被英國殖民過就比較高尚?

拜託,台灣不知道比印度好多少倍!生活不知道方便多少倍!

只要人家說印度的壞話我都會幫你們講話耶~就算是我的家人對於印度有過於落後沒救了的想法

我也是會極力說說印度有趣跟進步很快的地方~哪像你,只會默默地聽了你爸的話,悶不吭聲

沒用!去~

最後我問小羅,那你媽呢?她說什麼?

小羅說"她說很喜歡妳的長髮~"

又來了...印度人大概真的很羨慕直長髮的人...

"那我下次剪髮時會請設計師留下來,然後我就送給你媽吧~她可以做成假髮戴個夠~"

我是沒好氣地說,但是小羅卻哈哈笑個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