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雖然依舊沒有我的印度情人陪在我身邊過節

但是今天整個覺得很開心~心情很好~

因為跟我新認識的朋友-Ting聊得好開心喔~

雖然我還只能跟Ting在網路上聊聊天,可是今天跟她聊了許久...

說印度的生活、也抱怨印度的男人...

原本在聊到如果在印度婚後,要跟他父母同住,關於這點我早就妥協了,反正就跟小羅說的一樣,我一個人也不敢待在家裡,跟他父母同住的話家裡隨時有人陪我,就像在台灣一樣..

但是講到了印度媳婦會..."早上六點起來煮茶給公婆喝,還要煮三餐"....喔摸!這是啥ㄚ??

雖說我跟小羅的確為過"他希望當他母親在廚房忙時我可以去幫忙,假裝也好~"這事吵架過,而我們也彼此退一步妥協..我就幫忙洗洗菜就好..(就怕洗不乾淨阿~)

所以當我聽到那關於早上要煮茶,一天要煮三餐時..霎那間頭皮發麻...我煮的,他們敢吃嗎?!

大概我想的太簡單,只想著有人可以陪我,但是行動比較不自由而已..(畢竟家裡會有長輩,可能沒辦法只穿睡衣不穿內衣了..還有早上要梳洗..)

煮三餐  煮三餐  煮三餐....頭昏了

還好後來Ting跟我分享了她很喜歡煮菜,而且已經會做印度菜了唷~

想想,如果印度菜就是一堆香料丟進鍋子煮,好像不會很困難麻??

我也不是討厭煮菜,只是懶得煮而已~

如果印度買得到台灣的調味料,其實我也是願意煮些台灣料理給他們品嚐看看滴....(例如:蛋炒飯?)

 

祝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