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小羅妹的結婚對象在小羅爸見了對方第二次面後做了決定

選定的依然是小羅爸當初矚意的遠房親戚的兒子,反倒是小羅本想為小羅妹安排的對象沒機會出場。

因為對方太有誠意了,還帶了全家人到小羅的帥表弟家,又見了小羅一家人一次,在那裡雙方大聊天..而且還讓小羅妹跟對方有短暫見面的時間。

小羅妹見到她未來的對象大約五分鐘不到就被雙方人帶開,

印度女孩也不再像我們以為的傳統保守,她倒是還反問父母說:"才見這麼五分鐘的意義是什麼?!"

她還覺得應該給他們時間多聊一下呢...

對象選定後,小羅跟父母開始忙著計畫辦嫁妝事宜,要買的家電、家具、買什麼車,還有婚禮要辦在哪裡、看場地等等..都是他們要忙的事耶~

直到現在,小羅每晚都還要跟父母討論跟規劃嫁妝還有婚禮事宜,也包含連絡八方親友來參加...聽說男方那邊的親友就預估有四百位!!!

這數字連小羅他們一家人都嚇到,因為他們本來以為是雙方加起來四百位,沒想到對方的意思是說"自己家就有四百個人要參加阿~"

因此,小羅跟小羅爸去看場地就要更小心了,畢竟要能夠容納約六百人的場地.....真的是不簡單阿~還有六百人份的餐點....OMG

(難怪小羅最近忙著敎我"我要吃東西!"跟"我肚子餓了!!"的印度話..深怕婚禮當天他忙得團團轉,我會被餓死吧?!)

雖說男方很客氣地說他們什麼都不缺、要他們什麼都不用買,但是小羅說依照禮俗他們該準備給女兒的東西就是要"款喔後",以他們的想法,他們是買這些東西給"自己女兒"而不是"女兒的老公",所以該做的一樣也不能少給。

昨天他們決定去把所有該買的家具家電還有車子看一看、議好價,聽說12月的折扣很大,但是到了1月所有價格會調高,這就是為什麼明明婚禮在2月中,卻要急忙把一切準備好....果然講到錢,他們就不再是慢郎中了!

事情就這麼地準備起來,不知不覺也好像有個大概了...

小羅的妹妹很客氣,只跟小羅說希望我可以再帶些他們全家都很愛用的瑰柏翠護手霜送她,喔,還有她很喜歡的足踝短襪~這些都是印度買不到的,都是在我第一年去印度,回台灣前把沒用完的護手霜留給小羅,還有帶去沒穿過的短襪請小羅送給他妹妹...自此後他們全家居然變成瑰柏翠的愛好者~

去年我去印度時又買了兩條給他們,還有五雙襪子給小羅妹~噗

反正貴的小羅爸爸都買單了,我能想到的也都是女生用的保養品可以送吧~

可是他們居然只要請我吃素食喜筵~真是不夠意思~(攤手)

IMG-20111208-00136.JPG  

 這就是小羅他們去看的婚禮場地之一...我喜歡耶~因為有草皮~感覺好舒服喔~有那種歐式把費的婚禮FU~

再加上花草就更美麗有氣氛了~~(雖說晚上草皮+樹不知道會招來多少蚊子~)

IMG-20111208-00137.JPG  

不過後來不是選這裡...因為場地不夠大~

小羅說我可以藉由他妹的婚禮看看何謂"傳統印度式婚禮",因為他們一切都照傳統來做的樣子...

當然也包括了,霓虹燈馬車...還有騎在馬上的新郎倌.....太~可怕了,噗

我等著拭目以待...(怕我到時會笑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