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開心地跟七個工讀小朋友一起去吃豐盛的宵夜-赤阪亭

老闆娘果然如同網路上說的一樣很熱心,看我把喜相逢烤得支離破碎馬上開口說剩下兩隻她來幫我們烤!

謎之音:原來烤海鮮是不能一直翻動的..一定要等個幾分鐘等海鮮的水分被烤乾了才能輕輕地翻面..不然就爛掉了~

11點多去吃,吃完飯都兩點了~等回到家,哇!三點多囉!!

回程在車上就發現小羅有發簡訊問我怎麼沒打電話給他?! (果然人是習慣的動物,一件每天重複的事情一旦停了,就會搞得人渾身不自在..這是一個好招數,徹底侵入一個人的腦裡、魂裡,讓他覺得你已經融入他的生活片刻中..)

到家簡單梳洗後就打SKYPE給他,果然他有在等我的電話~~哈!

聊了聊,他說neha想請我幫她買一套化妝品....我跟小羅說化妝品最重要的就是要跟你的膚色合襯,台灣人的膚色跟印度人會一樣嗎?!

是要我買最深的顏色去給他妹試試?

又不好意思說的太直接,就婉轉地跟他解釋每個人合適的顏色都不同,化妝品一定要去試色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

 

晚上跟neha聊了一下電話,又是小羅硬塞電話逼我們兩個聊天....煩耶,除了小羅外,跟他家人講話都讓我有壓力...我英文這麼破~

然後neha跟我聊了想買化妝品的事,我也跟她說了我的看法,她說有個店員推薦她的就是日本牌子,但是好妙,我實在不知道那是啥牌~店員還跟她說那個牌子超有名!!噗!

我問她怎麼突然想買化妝品?(上次去我買了唇蜜給她,她還沒有很喜歡,因為根本沒畫過妝)neha說打算婚後要開始化妝了~哇~

這是要表示婚前婚後的差異性嗎?

不過她現在超級好命,小羅說她花了1萬7盧比包了三天的沙龍保養服務,有按摩、美體服務還有美容,最後結婚當天還會幫她畫好妝...今天還跟著阿姨一起去血拼~

現在只要等結婚就好,不像小羅這麼忙,連婚禮場地都是他去了好幾次作確認,插什麼花也是他決定....(到底誰才是新郎阿~~翻桌)

當印度人的妹妹也太幸福~

 

昨天看到臉書上轉貼的機場求婚影片,好感動喔~一個男生在機場唱著歌,向剛飛回來的空姐女友求婚...眾目睽睽之下他緊張到聲音發抖,但是歌聲踏取到每個人的心裡了吧~當然也踏取到女友心裡,所以她大聲回應"我願意!"

我立馬把這段影片PO給小羅看,還叫他要學著點!!!從影片中得到靈感吧~噗

然後今晚他接通電話,我就大聲地唱著"還是會,害怕~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還是會,害怕~從此不在你左右~"

結果這人居然說我如果在機場見到他時這樣大聲地唱,他就任由我買,想要什麼都買給我~~

憑你也配我跟你求婚?!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