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和羅爸羅媽之間的緊張關係已經解除,但是早已埋下我決定搬出他家的想法。

我每天都跟小羅說還是幫我找個房子吧,我只要求不要單獨一個人住、地點安全就好,跟他的父母分開住,彼此更覺得自在,距離也許也能讓我們彼此去看到彼此的優點。

不然我每天在他家除了幫忙洗碗外啥都不會做,也沒有在工作,我怕很快就被他家人覺得我是米蟲一隻

恰好當日我們看了幾處地點,因為我只要在德里住兩個月(之後他去班加羅爾我也要跟著去),所以我讓小羅幫我找的是PG,就是那種share rooms,找PG的目的除了我只需要兩個月,這樣不用付押金,另外就是我不敢一個人自己住(之前租房子給我住,只要小羅當晚要回家我就會哭到睡著),所以有室友的那種PG才最適合我~

但是要安全還有設備齊全...龜毛的台灣人還是要挑的!

後來我們在他表弟家附近,也就是Janakpuri,這個地區比較安全,加上他表弟一家跟小羅一個好友也住在這區域,所以我們主要都看這裡的房子。

終於,我們找到一個錫克家庭分租兩間房間給女孩子。

一棟房子他們把二樓的房間跟一樓的一個房間擺了三張床,老實說當初我看到這的時候並不喜歡,因為兩張床就差不多了,他們居然為了賺錢又多弄一張~

不過他們很希望我選這裡,不斷跟我說二樓房間住了一個中國女孩,到時候我有她作伴可以聊天,完全不怕無聊~

當時沒有多看,只跟中國女孩Minna聊了一下,她說這裡的房東一家人都很好,缺點就是房間會有三個人share,她在印度教中文,跟公司反應過她想要找一個人的房間,但是還是因為租金考量而讓步了。

租金5500RS含早晚兩餐,她說這裡不錯,但是如果我還想多看看幾家也不錯~因為她是其他選擇都沒有~

所以當天我沒有答應就離開了,事後,房東太太每天都打電話給小羅還有當初幫我們聯絡的朋友,不停問我意思如何?

每天問,問到後來我看小羅也因為他父母不再反對我們而懶得去幫我找房子,最後我就決定先搬來這了。

因為我沒工作也不會下廚,所以我們付6000RS含三餐,3/1本來就決定搬了,但是卻遇到他父母企圖說服我等3/2早上再搬..

本來我還執意要一號,因為我都打包好行李了,實在很懶得再打開耶~

結果他父母問我"這麼不喜歡這裡?這麼急著想離開的原因是?"

噗!小羅還把我拉到房間裡說,他父親都這樣要求了,我不能乖乖聽話嗎?

.....所以就變成二號才搬過去了...

0303 

抵達前,小羅先帶我去超市準備足夠的糧食~~!!

除了買一大瓶果汁,還買了一大瓶水,就怕餓壞或者渴死台灣人了!

結果到了PG後,房東太太告訴我他們的飲用水是用機器過濾過的,我直接拿杯子去裝就可以.....

還有因為我付的房租是含三餐,所以到底什麼時間才需要吃這些糧食??

不過OREO在印度好便宜~這樣一條才23RS~立馬買兩條放著~

還有左邊的橘子醬餅乾是我這次在印度的新歡~

 

房東太太果然如中國女孩所說的,非常好非常用心,每天不斷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要不要吃點什麼?

泡的奶茶也很好喝~(隨時有人伺候吃喝真的很爽快~而且想睡到幾點都行~熱水也超熱的~噗!)

除了會有來纏著我要我陪她玩的小女孩有點煩外.........這裡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