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8日是印度的Holi節,

也就是像旅遊節目或者電影有看過的那樣,大家會瘋狂地用彩色粉末、水槍來掃射路人或者親友

然後雖說節日是在八號,但是年青人這週就開始有些瘋狂整人行為...

先是昨天,我的室友之一外出購物,回家路上遇到騎機車的青少年拿雞蛋往她臉上砸!

她說幸好當時她正用手撥頭髮,所以砸中的是她的手腕,可是雞蛋液還是弄得她全身都是....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洗澡跟洗衣服!!

她昨天就提醒我,Holi結束前出入都要小心,何時會遭受攻擊不知道...

昨天開始房東的兩個小孩也背上水槍裝了水在玩,晚上他們還跑上樓噴了另一個室友一身水...

 

今天我出去跟小羅見面前還提醒他要小心,幸好我們出去到回家都平安無事...

直到我回到PG,本來好好地在上網,我卻ㄍㄟ敖,聽到兩個小朋友在樓上玩水槍玩得開心,我就把電腦關上,跑到樓上加入他們...

房東太太也在他們旁邊陪著,並且提醒小孩們只能用水槍射年輕的路人,年輕人會覺得這樣的遊戲好玩,但是老人可不覺得....

結果,當他們拿著水槍掃射一樓經過的三個錫克男孩後....其中一個男孩居然將手中的雞蛋往我們二樓丟~!!

於是我的臉中招了,動作太快我整個也沒反應過來,回過神時只覺得臉又麻又痛,然後濕濕黏黏的......

幹.........

房東太太很緊張地來看我的慘況,並且對那些年輕人吼罵,但是也於事無補了.....

我也跟昨天的室友一樣,只能把熱水器開了,洗澡+洗衣服.....

整個嘴角都腫了~原來被雞蛋砸到是很痛的!!

整個很氣又很不爽,打給小羅他居然還大笑後說"its Holi~"

幹.........X2

他說他只能讓他的表弟在HOLI當天用漂亮的粉末丟我,但是制止不了他不攻擊我的行為.......

唉,所以我也只能請小羅,幫我買一支最大號的水槍!!!!!

來吧~!!台灣人不怕的!!!!

TAIWAN,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