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厭遇"是怎麼發生的呢?

只能說有句話說的好,人不能貪心,因為貪心就會引發一連串妳意料外的後遺症!

上星期天我跟我的中國室友-敏娜一起去PG附近的DC商城逛街,原本逛累的我們還想著要回去了的,誰知道走著走著眼前居然出現了個亞洲人。

他很白,跟尼泊爾人是不一樣的,所以看到他後我們盯著他看、他也盯著我們看

打個招呼後才知道他也來自對岸。

因為他是北方人,所以說話的用字遣詞我有些不懂,明明我跟敏娜沒有溝通障礙的,可是他卻讓我有"果然我們不是同國人"的想法~

我們在DC邊走邊聊,多虧愛聊天的敏娜跟他聊著天,我就只需要隨口應付兩句

大概在DC走了兩圈後,敏娜提議到麥當勞坐著聊、順便喝個冰的解暑

結果這北方人居然說:"別去麥當勞了,我們去希爾頓吧!"

"你開什麼玩笑阿?!你約一個沒有工作、一個只賺一萬五盧比的兩個女生去希爾頓?"我馬上開口拒絕。

想當然,這位在美商藥廠當亞太區CEO的北方先生,他就說要請客,本來我跟敏娜有些猶豫,但是向來說話直接的敏娜就說:"反正他是花錢找人陪~我們也只要跟他聊幾句天,喝個東西而已~"

說的也是,所以我們就答應了他。往希爾頓方向走時,他又說:"晚上到我住的地方我們打火鍋吃吧?!"

喔~糟糕,他居然說出了我很想吃的食物~我跟敏娜馬上就答應他!三個人還開始計畫要先去市場買菜買肉,再回他租屋處煮。

那晩其實大家聊得滿開心的,而且他手藝不錯,本來他想讓我們兩個女生煮飯菜給他吃,結果發現我兩真的是只有洗菜切菜的本事,所以連洗米煮飯都他自己來了。

敏娜跟他聊天的原因除了打發時間,另外是想聽聽他對於印度醫院跟藥廠是否有勾結的內幕,想不到整晚他也沒放出什麼風聲來,只說他們公司還在印度等牌照,為了牌照他的工作就是約政府官員出來吃飯,下個月還要招待他們去英國旅遊.....(大家趕快去考公務員吧!)

在他家待到八點多我們就趕緊離開,他還很紳士地陪我們走了一大段黑路到大馬路上去搭車才走。

我們回到PG,我就收到他的簡訊,要我們到家後跟他報個平安,於是我跟他就來來回回發了幾封訊息

隔天一早,北方男就發訊息過來問候,中午不到就打電話來約我一起吃午餐,我本來跟他說不要,因為房東已經會幫我準備午餐,他就說什麼跟房東說一下就好沒關係的~所以我跟他說"好,還可以找敏娜一起去~

這時他就有說:"哇~那我找你單獨出去不行的?"

"沒有阿,但是敏娜的公司就在PG附近,大家一起吃個午餐阿~"

然後他就說他會讓司機開車過來接我,敏娜的部分我自己打給她說。

聰明的敏娜聽到北方男打電話又發信息給我,卻都沒有發給她,就說北方男擺明只想約我阿~她不想去

原本我還極力跟她說沒有,北方男說先出發了,讓我打給她

沒想到好不容易等到北方男跟他司機接到我,我再請他去接敏娜他怎麼也不肯~

還說要我自己打給敏娜~因為他是想約我而已。

....太賤了,當下我就已經不想去,敏娜接電話後也說太餓了等不了我們找到她公司,所以就真的變成我跟北方男一起吃午餐

在車上時我就有預感今天的午餐不會愉快,因為如果知道只有我們兩個我是不會出來的

這白目的北方男先是跟司機說我是他女朋友,說完還竊笑...又跟司機說開玩笑的~(好笑在哪?老娘胃口沒這麼差~)

總之一個下午他都讓我覺得很不舒服,雖然不知道他是有心還是無意

但是盡說些"我們今天出來談戀愛"、"改天再出來談戀愛"、"妳跟我去清奈吧~當作蜜月".......

還有假借幫我看手相、扯了我的絲巾圍上他的脖子、說要幫我拿包包,還真的搶了我的包包拎著.....

總之這對一個被不喜歡的男人做這些事、聽那些話就想吐想跑的女性來說....那個下午真的是我的夢厭!

而且我真的是受不了一個男人不斷說"哎呀,好無聊阿~都不知道做什麼",光聽他不停重複這句話聽得我都要跟著悲觀起來~

忍不住就跟他說那就趕快回北京去吧!

結果他還能說"哎呀,回北京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拎老師咧~趕快去看醫生!不然就是回你的火星去!

喔!還有這白目的北方男也踩到我另一個地雷,就是對於台灣的人事物都有種藐視的口氣讓人很火大!

他說他在幾個國家開燒燙傷會議時,常遇到一個說是"陽光基金會"的理事長的老頭,老叫他可以一起合作提供台灣燒燙傷患者藥品,但是他們私下都叫這人"老騙子"!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沒有阿,因為老是遇見他~就覺得他假!"

你才是個噁心的死宅男呢!沒有朋友的宅男宅到爆!

他為了我提早從清奈回德里,昨晚飛機一下就傳訊息給我,看我沒回又打電話來...我沒接他接著又發個訊息說:"胡錦濤也到印度了!"

干老娘屁事!


今天他繼續傳訊息+打電話地轟炸我,下午我直接傳簡訊給他說:"喔,不好意思,我今天跟男朋友出去了"

想說他應該就會放棄不敢再煩我

想不到他不愧是白目界的翹楚,居然還可以繼續打電話+傳訊息.....

這人肯定沒有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