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德里天氣又不太正常了~

午後常刮起大風,接著滾滾風沙、垃圾也都被捲起~~沙霧瀰漫地...曬在外面的衣服不早點收進來就會遭殃!!等著重洗吧~

昨天還只是午後有幾滴小雨降下,今天不得鳥囉~~大雨耶~

而且雨勢下午有一波,到了晚上還來一波更猛烈的!

很榮幸地,本倫都有機會感受到這兩場雨~Lucky~(?)

下午那波因為我吵著要小羅帶我去吃KFC好幾天了,說好了我今天就要吃要吃要吃!!所以他淋著雨也要從公司騎過來載我去吃~

而且本倫還不准他自己騎去KFC外帶給我~就是要自己出門去~

耳朵硬的下場就是跟他一起淋雨了。(煙)

不過幸好吃了兩塊雞後心情好多惹~(笑) (每天情緒起伏都好大唷)

吃完炸雞他又要回公司,所以才出去一小時我又到家了~真是....所以不甘寂寞地我,約了我的室友-敏娜一起去Dwarka Sec.12的市集逛逛。

聰明如我,先問了房東太太從家裡搭三輪車的價格後才出門呢~

但是再聰明也抵不過一個白目的車伕!!

我們跟他說Sec.12,他點點頭,不放心地我又補上一句"PizzaHut!!"他又點點頭要我們上車,好阿,然後我們上車後不久就開始發現他根本不知道路~因為他回頭跟我們巴拉了幾句印度話,我們外國人哪聽得懂阿~

"Mujhee hindi nahiadi!!"(偶不會印度話啦!)

正當我們發現這個跟我們點頭的車伕其實在給我們莊笑偉、他根本不知道我們要去哪的moment,竟然,下起大雷雨!!(登愣)

我跟敏娜膝蓋以下都在滴水了....可憐的小B也在淋雨...然後車伕還偷空用雨水把頭髮分邊......(大家說說我們是不是應該給他巴落去?!)

總之後來在一陣比手畫腳、印度話+英文後,車伕才把我們從Sec.3送到Sec.12的市集...(我們左手比一、右手比二,嘴巴唸了12的英文,老兄他居然自己一加二變成三~這是不是要把他打到住院才可以解決?!)

害得我們敏娜在市集逛下半身一直覺得好清涼~難受屎了!

幸好印度乾燥,我們下車後一個小時居然牛仔褲都乾了喔~又找到幾家舶來品店,買到了我想買的醬油,不過是印度製造的,因為另一種是新加坡進口的,價格居然差四倍!!替小羅省錢的我當然只敢挑印度製的猛呷~

後來在另一家店看到從中國進口的跳跳糖~立馬買兩包,一包給小羅、一包給房東的小孩~整整他們~哈!!(後來先給房東太太吃了跳跳糖,跳跳糖開始在她嘴巴跳動時,她眼睛瞪好大喔~噗!) (她兒子睡著了,不然我想整的其實是他耶~)

逛到快九點,我們又找到一台不會英文的三輪車伕~酷斃了!

不過沒光西,因為我找了一個正在發動摩托車的印度男生幫我跟車伕說我們的目的地,本來以為這樣妥當了~直接讓印度人跟你講你總不會再自己亂猜吧~

結果不得鳥喔~~他還是不知道路~~~(登愣愣)

害我打電話給房東太太請她跟車伕報路,然後我們跟他說到了他還是不停只想往前猛騎(到底要騎去哪?)

給了他39盧比(房東跟我們說給30rs就夠了,但是敏娜想把零錢花光光就多給他9盧比),結果這個不要臉又蠢的車伕居然跟她說要50盧比!

去吃屎吧~沒人理你!所以我們轉頭就走,忍下了想拿包包猛敲他的頭把他敲聰明一點的衝動.....

然後快到家時發現房東太太在路口等我們~好貼心喔~雖然說一開始我被她黑黑的身軀站在黑黑的大樹下給嚇了一跳,以為見鬼了說~

完畢,好充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