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真的好無聊又很累..

敏娜離開後搬進來的是一個在IBM上夜班的女工程師,很年輕,才23歲(這表示什麼呢?表示她應該才畢業不久,薪水肯定很少!印度是個很奇妙的國家,可能因為工程師太多太氾濫,所以如果是剛畢業的新鮮人,除非你唸的是很了不起的大學,不然薪水大概都是八千盧比左右.....八千塊想在新德里生存,如果是住在家裡還好,但是若是外地來的,扣掉房租後生活真的是捉襟見肘~)

所以我除了無聊外,是累什麼呢?

因為這位新室友都凌晨四點半下班到家,而我的房門在睡前一定會上鎖,不鎖不行,這裡的門不流行喇叭鎖,是上閂的,也就是說門跟門柱間沒有卡住的東西,只靠外面上閂、或者裡面閂上。風會把門給吹開,一吹開蚊子大軍就會因為趨光性全跑進房間來飽餐一頓~(攤手)

這表示,我每天早上都會先被門鈴聲嚇醒,接著就是要起床把門閂給開了等她進來......

這陣子天氣熱、cooler又遲遲未好,一入睡後三個小時我會因為熱醒來一次。(平常十二點睡就是三點醒來,昨天我提早十一點半睡覺,果然兩點多醒來~鬧鐘在我腦子裡了吧?!)

然後起來喝口水補充一下流失的水分(全身噴汗,跟睡在三溫暖一樣~),躺下來繼續睡,感覺睡著沒多久就改被門鈴聲驚醒!

我應該不算淺眠,但是我很容易因為電話聲或者門鈴聲給吵醒。

結果這幾天都沒睡好,今天頭暈的好利害喔~

中午房東來敲門,我下床走到門口開門眼前黑到看不見她的臉,後來她跟我走進房間也發現我身體不太舒服的樣子。

我跟她說就是暈眩而已。(然後OS:一個禮拜只吃一次肉真的不夠~不過我知道德里什麼都貴,我們房東又是很要求公平的人,給誰吃了什麼就一定也給其他人。還有就是她們雖然是可以吃葷的,但是一個禮拜還是有好幾天不吃葷食喔~像是禮拜二的哈努曼日、禮拜三的象神日,禮拜四不知道怎樣她們是不洗衣服也不會吃葷.....總之就是很囉唆的繁文縟節)

之前小羅因為我的暈眩有跟房東說過每天給我吃個水煮蛋,不過我也怕房東覺得天天很傷成本,所以很乖地自己會買雞蛋回來。

不過現在發現好像吃蛋還不夠,果然還是要吃肉才行吧~

跳一下話題,之前吃了房東煮給我們吃的雞肉咖哩後,我的肚子總是會忙碌一整晚,不過因為敏娜不覺得所以她一直認為是我太敏感。

後來她要離開前一天,就是我們一起去記者大叔家吃飯的捷運上,她告訴我有一天她看到房東想從冷凍庫拿出放了兩天的雞肉。結果因為她連著塑膠袋冰進去所以整個黏住!敏娜就教她用點熱水把袋子融一下~(驚!有塑化劑耶)

房東聽了她的話後果然輕鬆地拿出雞肉,然後因為敏娜又走進廚房要倒水喝,竟然就親眼目睹我們房東煮雞肉咖哩的方法~

她說房東整袋雞肉沒有清洗、也沒有解凍,只是把塑膠袋扯掉就放進鍋子開始跟香料煮起來了~~唷呼~

囧,敏娜說那瞬間她突然腦子裡一直想到我說的話"我吃完她煮的雞肉咖哩肚子都不太舒服耶~可是我吃KFC跟其他餐廳的肉都沒事說~"

她終於明白,我不是心理作用,而是那個雞肉真的不太乾淨.....可能敏娜比我銅腸鐵胃多了!哈

IMG_3397  

放一下敏娜跟小羅還有我也很喜歡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