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ati City是我現在居住的地點,它跟馬尼拉比鄰相對,但是我們不是在馬尼拉.....

這裡是個金融重鎮,很多銀行很多高樓大廈,還有中國信託~we r family~

目前我的生活就是,上班,然後放假就跟同事去逛mall,買買生活用品、買買水果,如此而已

基本上三餐、交通什麼的公司都包了,所以需要的開銷很低,所以我們也只去購物中心消費點簡單的小東西~

其實我真的很想像之前那樣常更新部落格,無奈公司提供的無線上網網絡很慢~速,阿六同事都愛上網下載影片分掉頻寬,導致我連FB都常常連不上去~每天都很想抓狂~!

來了快一個月,發現菲律賓人很愛吃肉~跟印度人完全是不同類型的~

到處都是肉,想吃青菜反而變得不容易~我的人生總是處在這麼極端的地方,想吃肉就吃不到、想吃菜時就一堆肉.....(煙)

還有就是菲律賓女生好~愛穿洋裝阿~各個專櫃到處都可以看到最多的款式就是洋裝~還有高跟鞋!

搞得我們公司的同事大家也跟著菲律賓人一樣大買超高、超細跟的高跟鞋穿,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摔倒~

不過這裡的優點是,物價比台北還有德里便宜耶~Mango的衣服在這裡標價跟台北差不多,但是人家是披索阿~

我同事就告訴我:"在這裡不要把披索當錢,就像用紙一樣拿出來花吧~"

我還在努力適應,大陸同事還有天氣陰晴不定的馬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