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羅傳簡訊給我問我最近一切好嗎?還問我一句"還記得我嗎?"

神經病,我們明明前幾天還在FB上每天會聊幾句話的,有必要事隔幾天就故意這樣酸我嗎?

我就回他:"不記得,你是誰?還是那個讓我心碎的人嗎?"

後來他就開始發神經了,先是在FB上留言給我說他從來沒有讓任何人心碎過!

接著又在昨晚傳簡訊,內容主要就是在說真正心碎的人不應該是我....

他以為我選擇分手,是心不痛、不難受的。

他覺得我分手後立馬就可以找到新對象,是絕情,讓他難以置信。

可是他從來沒有去想過,在五年裡面我是傷心過多少次,失望過多少次後,最最最後才做下了這樣的決定。

甚至做了這個決定後,還眼巴巴地想著他應該會挽回吧?!

但是他沒有呀,他選擇默默地接受,嘴巴說祝福我會幸福快樂、有個好對象照顧我陪伴我,但是心裡卻是怨懟我的。

他知道自己做不到他所承諾我的一切,所以他沒有表示想要挽回我們的關係。但是他也不想看到我跟其他人交往,這是何其自私阿?!

之前我也曾經很幼稚地,故意跟他說我有新對象喔~企圖讓他再回到剛開始交往時,對我那樣百般在意的態度。不過後來被他知道我是騙他的,他就開始覺得我這輩子都不可能離他而去吧......(煙)

如今我卻是真的放下了這段感情、放棄再繼續投注希望在他身上,我相信他一開始是覺得輕鬆的,不用再聽到我天天跟他叨念著存錢、不准亂花錢、去把該領到的薪水拿回來,為什麼都要傻傻地做吃虧的白工呢??!!

他覺得我煩,覺得我總是在比較他跟其他人,覺得我老是在抱怨.....看到的都是我不好的地方

以前我就跟他說過,我也常常覺得他很可惡、爛透了的缺點,但是我總是讓自己也去想想他的優點、他的可愛,提醒自己要常常回想兩個人最初時的快樂跟幸福,然後就能繼續下去.....再生氣都能在隔天又對著他笑。

我就是這麼簡單的人,今天對他生氣,可能下午就又沒事了....他只要逗逗我哄哄我,我再不爽也可以忘記....

他曾經是跟我那麼親近的人,我以為他了解我的,原來他還是不夠了解我...

睡到早上六點看到他傳的簡訊內容,讓我頓時睡不著了,他不明白我的心,所以他認為受傷的人不是我,只有他。

DSC01266  

不過能讓我這樣惡搞的男人,應該也只有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