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33    

從上個月底的萬聖節過了後,整個馬尼拉都忙著佈置裡裡外外迎接聖誕節...

這是我們酒店大廳的聖誕樹,雖然顏色是詭異的藍色...晚上下班回到酒店不時感覺陰森森.....但是白天看還是挺正常的啦~

我趁難得早起的早上,去吃早餐之前在大廳拍的,看到我停下腳步拍照的door man還對著我微笑....(難道拍聖誕樹很幼稚嗎?!)

我們公司也搞了不少聖誕裝置,改天再把它們拍照起來比一比好了~

J先生從阿拉伯回來馬尼拉了。

奇怪的是他回去十天一點音信都沒有,然後第十一天開始熊熊跟被鬼打到一樣很愛打電話找我....是過了十一天才跟連續劇很愛演的一樣突然恢復記憶了??

這個賤人說他一回到阿拉伯的家就跟哥哥去杜拜旅行了幾天,因為沒有sim卡所以就都沒打電話給我,現在回到家了所以趕緊打....把我當小孩子一樣哄了~他大概忘記我比他大了三歲,好歹吃過的飯也比他吃過的烤餅多~

不過我覺得女人也不是傻所以被騙,只是因為愛他可以選擇相信他給的理由,再瞎都可以。或者就跟我一樣,反正是什麼原因都無所謂...

好吧,我承認我之前一度覺得自己很喜歡J先生,但是這次他回家休假三個星期,這三個星期我又回到每天上班下班、休假就跟朋友或者自己去外面逛逛街、血拼打發時間,然後發現自己已經在這份工作上漸漸習慣....異國的生活也沒有之前那麼無助徬徨...甚至還滿自得其樂的~套句小羅說我的話:"因為這裡可以享受到無比的自由~"

上次打電話回家是什麼時候?我已經忘記了...雖然不是不想家,但是每天太多的工作讓我都沒心力去想工作以外的事

然後每天日復一日的渡過,一轉眼一個月就過去,一下子都第四個月了!!

很慶幸我在一個主管還有同事都對我很和善的部門,每天大家和樂融融地,雖然工作很繁忙,但是空閒之餘大家不時的聊天說笑也適時地緩解了壓力....

但是男人真的很犯賤,不是我愛說他們這樣,而是當女人重視他們時他們就想盡辦法要搞神秘,然後等到女人沒有像以前那樣他一打電話來就必接!傳簡訊來就馬上回!....就換成他們搞奪命連環call,然後死命的傳簡訊來....

他從阿拉伯打了幾通電話我都不想接、有時候是在上班時間也不方便接,

後來接了,他劈頭就要問:"為什麼都沒有接電話?妳兩個號碼究竟哪個才每天放在身邊?"

我說:"兩個都在,但是忙沒空接。" (搞得我好像在說男人的對白)

一則簡訊沒回就說:"為什麼不回我簡訊?"

我說:"那你都說在路上要過來了,還要我回什麼?"

J說:"ㄜ...不管回什麼都可以阿~"

我說:"....."

這男人......真的是不能對他們好!

 

(我實在想不出來標題要寫什麼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