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3  

到月底前,我都在輪值大夜班。

本來對於上大夜是很害怕又排斥的,排斥的是,每個大陸同事都跟我說她們的mc因此不來了??越來越少了??滴兩滴就結束了??

聽的我當然是又怕又恐慌阿~

另外害怕的是,我們部門是個小部門,所以為了不要太快輪到大夜,輪值大夜班向來就只有一個人當班。(雙腳抖)

第一天上大夜時,還真的是差點要大哭+奪門而出。

隔天說給關心我第一天上夜班的同事們聽時,她們整個笑呵呵,對於我的反應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因為她們都知道輪家素第一次....所以都很關心我的情況....

可愛的pepsy,特地多留了十幾分鐘陪我,而且回到酒店後還打電話關心我的狀況,要我別怕,有什麼問題就打她電話,她會爬起來接的!!

還有少話的shereen,隔天聽我說差點大哭奪門而出,下班前幫我把大夜一部分的工作完成了才回家...真是不好意思阿~大家真的對我很好....(搔頭)

我們部門小歸小,但是每個同事都是互相幫助的,主管對我們也不錯,所以其他客服部門都很羨慕我們....(ㄎㄎㄎ)

比較變態的是,大夜班得要連上兩週才能休假,所以踏碼的我要到月底才能喘口氣了........(煙)

雖然才上了幾天夜班,我已經不甘寂寞地利用上班前的兩個小時,衝去離我們最近的百貨城血拼一下.....

DSC00050  

說到買東西,不得不又要說些阿賓的壞話...(煙)

因為上大夜下巴豆開始組起樂團,脖子上還莫名地長了個包,為了消滅他們我進了百貨城就是手刀往the body shop衝阿!

抓了茶樹精油就跟店員說買單!結果先是我的銀行卡刷不過去,我一點也不糗地走出他們店去領錢(反正不是第一次刷不過了)

領到錢回去再次買單時,495p的茶樹精油我給她1000p,結果阿賓小姐居然跟我說沒有500p可以找我,所以拿出厚厚一疊面額20p的鈔票問我『安捏甘ㄟ賽?』

霎那間我的反應就是瞪大眼睛,然後聲音提高八度地跟她說;『你是打算把500p用這些20p湊給我嗎?』

阿賓小姐先是假裝有點抱歉,接著點點頭跟我說:『是的』,我立馬回她:『把我的錢還來!!』

這時候阿賓小姐反應更快地把另一個店員call過來,要她跑去隔壁換錢!

.....大家說說,她早這樣幹不就好了嗎?!為什麼老是要看脾氣不好的台灣人花標他們才肯變通一下他們的朱腦袋?!(戳阿賓的太陽穴)

不得不抱怨一下上次去中國餐廳買個炸醬麵也被阿賓氣到我的事,一個做法完全沒有技術可言的炸醬麵,等了快一小時他們才弄好,這樣就算了,還做錯!

想當然我又對她們花了一下標,還用我充滿殺傷力的眼睛瞪著阿賓,逼得她們在兩分鐘內就把正確的搞定,送到我們手上.....

很奇怪,我在印度的時候大多時間都很俗辣...遇到什麼狀況只會對小羅發脾氣,逼得他不得不哭訴說我就只敢對他像個母夜叉,然後面對外面的人一個屁都不敢放.....

可能就是經過今年在印度四個月的洗禮,磨練,本來一個屁都不敢放的膽小台灣女生在菲律賓開始她對懶洋洋菲律賓人的鐵的紀律!!

門市店員,計程車司機,酒店櫃檯,公司的查款員...好像都被我蹂躪過.....

但是我真的都是為她/他們好呀........(茶)

這幾天,不管是j先生或者是小羅,我都不想跟他們說話。煩躁!

DSC00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