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時,一個大陸同事S問我:"妳跟妳前男友復合了?"

我說:"沒有阿"

S問:"那你們前天還能聊天聊到天亮?!"

我說:"這是個很難說清楚的情況.....但是我們就是...他沒幾天就會在FB上寫信息給我,我沒幾天就會在FB上留信息給他....兩個人,好像沒辦法幾天聽不到對方的近況。"

S點頭如搗蒜,她說別人都不明白為什麼她都有了新男友了,卻還是無法跟交往六年的前男友斷了聯繫...

她六年,我五年,雖然我跟小羅五年裡面是分開的時間遠大於實際的相處,但是五年多的時間裡面他也算是間接的參與了我的每一天,他知道我的每個走的近的朋友的名字,他知道我家人的健康狀況、感情生活,他知道我的壞脾氣還有軟弱....而我,甚至還認識他的家人、他的親戚、他的朋友以及同事....這五年多的時間我們的生活那麼密切的交集過,要完全消失在對方的人生中原來是件很困難的事耶!

以前我曾經跟小羅說過,"跟前男友分手後,我喜歡跟對方當陌生人,只要把過去的點滴放在腦海中,隨著時間淡去並且遺忘就夠了。那種喜歡跟前男友糾纏不休的女人,不太適合我。"

結果瞧瞧現在,我正在做我不欣賞的那種人。

所幸的是,我們兩人之間還是只有兩個人,還沒有那麼複雜。

而S呢,她是跟前男友分手後就交了新男友,兩個人交往了幾個月後的現在,她還是斷不了每天跟前男友聯繫,然後等她想清楚原來心裡最在意的人並不是現在的男友,而決定回頭找前男友時,卻被前男友摸著臉頰說:"怎麼辦呢?我們回不去了...."

她說每個人都不理解她,質疑她怎麼都有新男友了還要抓著前男友不放....

他們的情況比較複雜,因為本來是前男友跪在公司大樓樓下求她回頭,然後她為了前男友跟新男友分手,結果換成新男友哭求,她又因為心軟就跟新男友復合,導致前男友崩潰.....最後,前男友又說他已經從情傷走出來了,決定要開始下一段新戀情了.....

還好,我跟小羅不用這麼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