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第一次在馬尼拉見到人妖,那是在我們住宿的酒店附近,一條頗有名的紅燈區街。顧名思義就是一堆有的沒的club, bar

然後有的只是喝酒聊天的地方,有的則會有刺激的special show......就是男人會慾火焚身的那種。

第一次我到紅燈區的bar喝酒,是熟門熟路(?)的王小姐帶我去的,我們從酒店散步到紅燈區,一家家看著要到哪家比較精采的店去坐下,結果發現,這地方真的比較適合男人來,因為馬路的兩邊各式pub林立,一堆穿著火辣、濃妝豔抹的賓妹站在門口等男人,再仔細點看,開放式的pub裡面的客人估計都有四十歲以上!oh my.....

然後這些開放式小酒吧的桌椅也很妙,桌子在前椅子在後,每個客人都是面對著馬路,所以如果路人邊走路邊往這些酒吧望,那麼你就可以跟酒吧里的客人面對面、四眼相交這樣刺激~

可惜不是年輕帥哥.....

後來我們隨便選了一家,反正看來看去都差不多,就青菜選一家人客頗多的酒吧進去了。

兩個女生到酒吧實在沒什麼好玩的,我們兩個人邊喝著飲料就只能邊打量隔壁桌的客人...

一個年輕的白人小帥哥,帶著兩個妝都比濃的賓妹,一個大濃妝賓妹雖然嘴上的汗毛又長又茂密到根本可以算是鬍子,但是還是遮掩不了她年紀很輕的事實....她的朋友年紀就大多了,感覺是小賓妹的阿姨之類的,也是大濃妝,然後兩個人的短裙都是短到她們一翹腳就應該貼上草莓馬賽克這樣。

剛開始她們是坐在白人帥哥的對面在聊天,後來聊著聊著小賓妹就坐到白人身邊,蹭阿蹭的,因為白人帥哥的位置跟我平行,所以兩個人調情的樣子我不轉頭就看不到了,只好轉移目標看別人...

我們前面來了個白頭髮白鬍子、全身皺巴巴的白人爺爺,長得很像是肯德基上校戴著墨鏡、穿皮衣這樣。他一個人在喝酒,因為他年紀真的大到我覺得怎麼會在午夜時間到酒吧喝酒而不是在家裡邊看電視邊打瞌睡,所以我就一直會注意到他.....

觀察完穿皮衣的肯德基爺爺後,我發現爺爺隔壁桌來了四個賓妹,基本上這些賓妹的打扮都是同一款的,大濃妝+超短超暴露洋裝,四個人坐下來後開始聊天,本來乍看她們頗正常,但是多看幾眼後我看出了點端倪來.......她們都是男的!!!

怎麼發現的呢?因為我真的很少見過女生的身材是屬於倒三角的,肩膀比屁股寬、屁股又小又翹,實在是太不尋常了....

她們四個聊天越聊越high,男人的聲音就跑出來了....然後邊聊還不忘邊放電,其中一個個子比較瘦小的人妖就跟肯德基爺爺對上眼!!!

她走到爺爺的旁邊坐下,兩個人不時耳邊細語聊天,後來不知道是不是爺爺發現這個不是real woman所以就變得意興闌珊然後就只給了人妖一點錢後自己走了說~

當爺爺跟人妖還在你濃我濃的時候,剩下的三個壯妹繼續誇張的談笑,其中一個壯妹因為邊聊天還很愛邊撥弄她的長髮所以讓我不時注意到她,看她笑得奶子也不停抖抖抖....這一看不得鳥,我居然看出她激凸溜!!!

我的娘阿,這人妖搞這一招-不穿不辣甲來釣男人真的是太惡毒了~~但是我不是男人所以不知道男人究竟會不會因為那超搶戲的兩點而忘記她其實也是站著尿尿這件事.....(苦思) 希望有男性可以來回應我。

本來我以為這酒吧裡就來了這四個人妖,但是當我把眼光再放寬一點的時候才發現,隔壁桌也是、隔隔壁桌也是~~~(驚)

然後在菲律賓的時間越長,人妖就看太多了,不只是紅燈區一堆,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這些妖魔鬼怪....(?)

菲律賓人對於這些人妖都沒什麼太大反應,不像我那樣大驚小怪,也許是因為賓弟也很羨幕賓妹可以利用年輕的肉體找到阿豆阿包養,所以他們也把自己搞成女人,等著有一天被包養了過好日子吧?!

記得我在德里也見過幾次人妖,一次是我們開車在路上等紅燈,結果穿著莎麗化著妝的人妖突然走到我車門旁跟我要錢,然後他的鬍渣好搶戲,我都沒辦法focus他在說什麼,下意識就是趕快把車門上鎖。第二次遇到的人妖是小羅邊開車邊指著路旁告訴我的,他說那個人妖他遇過好幾次,每次都問他要不要花錢嫖他,嚇得小羅看到他就要加快油門這樣

真想勸勸印度的人妖跟菲律賓的人妖好好學一學,一樣是化妝但是阿賓真的技術好太多了,而且鬍渣跟超大毛孔是怎麼回事?!(指)

p.s 有一天上班前我在公司隔壁大樓買了星巴克後在電梯中看到一個超像模特兒的人妖,他好美~頭髮又細又長、穿著緞面大花綁勃的連身褲裝,不管是彩妝或者舉手投足都是性感一百分的正妹,但是他的聲音跟大手大腳還是可以讓人一眼發現他其實是男兒身。

然後出了電梯發現他也要去我上班的那棟大樓,菲律賓的大樓跟百貨公司和印度一樣,進門前都有一男一女的保全會先檢查包包、男生還要被男保全摸身體那樣

走在這個超正點的人妖後面,我開始好奇他究竟會走男生那邊還是女生那邊呢???

結果揭曉,他果然是走男生那邊~~~~~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