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貴婦奈奈,她的部落格我從好幾年前就開始看,每一篇都看,有很好笑的、也有很啟發人心的,可能因為她是心理諮商師,所以說出的話總是打中我的心。

今天看了她寫的大便文,文章最後的幾句話讓我笑了,卻也感覺到這樣愛一個人才算值得吧?!

女大男小的戀情,牽手走了十年還依然什麼都想跟另一半分享、彼此尊重愛護、一方的弱項就由另一方去補強,不管什麼時候都有滿滿的話題想跟對方說,就算生活跟工作在十年間不斷地變化,但是不變的就是兩個人的心......

雖然大便文最後有點噁心,但是把另一半當作父母一樣能為他/她去做任何事情都不畏懼,在我心中這就是真的愛情。

記得我前年對於這段遠距離的愛情開始有質疑時,我在奈奈的部落格中留言給她,她回復我的字句遠遠多於我所寫的文字好幾倍!

她很客觀地要我以自己為主軸的態度去思考,這個對象是不是值得我可以去信賴的?

在她的第一本書中,有一篇寫到:時時想起兩個人的熱戀期、時時回想當初愛上這個人的初衷那份心情,這樣愛情就永遠不會褪色(大致意思如此,沒有逐字原貌寫出她的文章)

我把這段話告訴小羅,他很認同,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有把這些話存到心裡跟腦子裡,但是我自己是一直秉持著這樣的態度去愛他

時間過了六年,這個男人好像跟六年前沒有什麼不同,縱然年紀不同、長相也不同了,可是他的心智卻沒有像外表變化一樣快速。

上次我們討論關於"結婚後的生活"這件事,我很吃驚原來一個男人的自私跟他的心智成不成熟是等比的!!

越不成熟的人就越是自私!這在他身上真是最好的驗證了。

我做不到他想要的那樣,然後我發現自己原來沒有那樣愛他,愛到可以完全抹殺自己的想法跟心情,只為一個人的一言一舉活著!

愛情不是一個人去做犧牲跟付出就足夠,一個問題由兩個人一起去解決才是更好的方式,不過他想要的是我單方面去解決它,所以他就可以什麼都不改變、結不結婚對她的生活來說是一點都沒有不同的

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輕鬆地唱出我的感覺,已經不是愛作夢的年紀,公主跟王子的故事真的只是在做戲,我只想要簡單的快樂

我沒有辦法把眼睛閉著去盲目地愛,所以才會到現在還是單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