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好輕快我好喜番,大家邊聽邊看吧!)

之前有寫過關於小羅妹妹Neha結婚前找對象,每個對象的第一關就是要先互相合個八字!

小羅他們合的跟我們有點不同,台灣好像是合雙方的生辰八字,但是印度合的是兩個人的出生地、出生的時跟分

然後就是用兩個人的出生地位置跟出生時間去合兩個人的星象,再看互相合不合適?缺點有沒有互補?

在小羅三月底從德里回到Goa之前,羅爸跟他說來跟我要我的出生地跟出生時間,他們想去合個八字看一下

結果小羅找理由擋掉了.....

他跟我說:"我好怕合出來說我們不合適!!!"

 

合八字這件事好像是我們兩個都很擔心的事,上次去印度時我們也討論過這件事,他跟我說不管結果如何他都不會變,但是他怕他父母會擔心我們將來離婚...

記得去年他媽媽為了說服小羅放棄我們的感情,跟他危言聳聽說有個會算命的親戚跟羅媽說他幫小羅算了一下,發現他命中注定結兩次婚!

所以羅媽就抱定了一定是跟我結婚才會害她的兒子這一輩子要有離婚紀錄!!!

當時小羅算難得有點智慧(可能是突然什麼神上身),就跟羅媽說:"今天不管我娶的是yawen或者其他女人都有可能離婚,所以yawen絕對跟我命中注定離不離婚沒有關係,還有,親愛的媽媽請不要擔心,我的婚姻是好是壞都不會影響我對你們的愛..."(不知道講完有沒有啾咪一下?)

哇嗯災合八字這件事在其他印度家庭重不重要,但是小羅家好像很信這個,所以幫Neha找的對象都是合到不能再合適他們才安心地讓她結婚

現在小羅逃的了一時不知道逃不逃的了一世,也許有一天我們真的要乖乖交出八字去給算命師合? 但是我媽聽了很不爽,一直要我不要隨便把出生時間告訴別人,到時候他們拿去做法怎麼辦?! (是要做什麼法??)

然後我昨天忍不住問小羅:"為什麼你父母突然改變他們的想法答應了?明明他們不喜歡我啊!"

小羅馬上說:"他們原本的不贊成不是因為他們不喜歡你,他們當然喜歡你,只是他們當時不認為妳能做得了一個印度人的妻子,可以嫁到印度家庭..."

"那告訴我你媽跟你說了什麼?"我問。

"一天我在家的時候,她走到我身邊告訴我:兒子,如果你真的想娶yawen你就娶吧!我們沒有意見了。"

驚!

真的難怪我驚訝,因為明明在我從菲律賓回台灣的前一個月,小羅跟我聊完天後,鼓起勇氣很認真的跟羅媽說:"媽媽,我跟yawen的感情真的是斷不了的,真的我們都試過去放棄...但是不管是她或者我都做不到!"

那時候羅媽還只是看著他,沒有軟化的跟他說:"你要娶她,那我跟你爸是要怎麼做?還有別人會怎麼說?!"

小羅就閉嘴了,也沒有再提我跟他的事,他向來都這樣,如果他父母的反應是不夠好的,那他就會安靜,不反駁也不抗爭,只有繼續忙碌於工作、回家就吃飯睡覺,當然兒子該做的事他也不會少做,也許就是這樣冷處理羅爸跟羅媽才會自己想通心軟了吧?!

 

另外,我還有點想說的是,這個部落格是我認識小羅兩年後開始寫的,之前我是在無名寫,但是沒多久因為帳號莫名被鎖奇摩又機機歪歪不給我解開,所以我惱羞成怒下就改到這裡,然後想說有事沒事可以在這裡發洩下我的心情+罵一下小羅

因為主筆者是我,當然我寫出的東西都很主觀,對於跟小羅相處、遇到的事都以我自己的看法來抒發,但是關於小羅好的地方我可能著墨很少,一來我覺得讚嘆他的好實在不符合我的個性(我大女人耶!),二來怕別人覺得噁心...

如果說這段感情裡面小羅什麼都沒做、全靠我自己付出、他都讓我傷心難過而已,這樣我肯定不知道在幾年前就搭火箭離開他了!

在我們交往的前三年中,一年365天他有360天都會打電話給我、不管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我一個簡訊他就會馬上手機打過來報到!可能因為他不想讓我覺得孤獨吧?

每個月他繳的國際電話費都是兩萬起跳的,這種事情維持了三年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可憐.....然後羅爸羅媽知道後非常生氣,對他這樣講不聽也很失望....也許他們對我們不諒解的一部分就是來自於此....他們兒子每個月賺的錢都因為我繳給電信公司了....

一月我還在菲律賓時,小羅家有警察跑去,小羅父母很驚慌的叫他回家,然後才知道原來是Airtel因為誤以為幾年前的一筆電話費小羅沒有繳,所以到法院告他!!!!

小羅說他繳了,而且當時也出示了繳費明細給Airtel還到法院給法官看(當時他們就有因為小羅遲繳讓法院寄通知給他,要他去法院說明),結果爛透了的法官居然忘記了小羅早就去過法院,幾年後的現在用那件事來說要以法院通知卻未到來抓他....(暈)

出了這件事羅爸羅媽擔心死了,很怕小羅真的要被抓去關留案底,半個月的時間家裡都愁雲慘霧,我叫他趕快找律師諮詢,為了印度法院還有Airtel搞的鳥事害小羅又多花兩萬塊找律師解決.......

幸好所有事情都已經順利落幕,除了花錢消災四個字以外也沒有其他能夠安慰自己的,那時候我電話裡面安慰他、天天追蹤這件事還要關心小羅的心情,每天也是pray god讓一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還有我跑去印度三次每次都要他負責我的一切,我回台灣他還要給我零用錢,所以六年他只來過一次台灣我也沒辦法怪他這樣.....我已經把他掏空了我還能說什麼呢~(手背拍手心)

小羅知道我有把我們的事寫在部落格的習慣,也知道我很常在這裡抒發我對他的不爽,他曾經偷偷用翻譯軟體翻譯我在這裡說他爸媽討厭我、對我不好的文章,然後說他很難過但是也不曾叫我不准寫這些東西這樣...

因為他知道寫東西就是我的興趣,也許有一天可以靠這個讓我賺錢~(噗)

 

補充: 話說如果小羅真的命中注定要兩次婚姻,那好像是他應該先娶香蕉樹?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3-04/08/c_124510046.htm  嫁給香蕉樹的印度女星,大家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