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N年沒更新了嗎?

突然覺得這裡有點陌生....

最近發生的事情好多,心情很複雜,但是朋友們還有我自己,都覺得或許一切在我到了印度後會有所解答,不論是我想要的或者我不想要的答案,應該都能一次搞清楚了吧?

沒有狀況的話,12月過去印度會跟小羅的爸媽一起生活,現在還想不到過去要怎麼打發時間,但是因為表弟的女友巴西女性好友也在12月會到印度一個月,他們計畫去旅行,聽表弟說她們第一站會去Jaipur nd Agra,開車旅行~所以我應該會跟喔~再次去看看泰姬陵好惹~這次去是舒服的冬天,應該可以睜大眼睛看清楚這個世界奇景了吧(?!

小羅還在Goa工作,不知道他幾號才會回到德里,不知道我們哪天會碰到面...關於這段時間的事,也許就等我到了印度後再來好好說明安捏..

人總是在逆境中才會願意去靜靜思考自己的是與不是吧?也很感謝我在菲律賓認識的一位大陸同事,她是女生,小我四歲,遼寧人。雖然年紀比我小但是總能讓我起起伏伏、即將崩潰的心情轉於平靜....."一語驚醒夢中人"就是我對她最好的見解了。

這六年多的關係裡面,仔細想想發現自己做錯的事情很多,說錯的話也很多,我不知道這段感情究竟結局會是哪個,但是對於兩個人曾經那麼堅持努力過真的是非常感人~(自己說

(原來有時候即使兩個人相愛,卻還是會有其他因素而想結束阿.......anyway, AVBD請等我到了印度再update我的印度人森惹~

 

P.s. 在這個部落格我認識了很多人,最近新加入了一位衝著"印度人又黑又多毛"的條件而喜愛著印度人的可愛小女生,她最近跟我們表弟manu也當起了"好朋友",也日日夜夜聽我的心情感想,還要時不時給我正面力量,真是辛苦她惹~她也是個居家或者外出旅行的最佳良伴!(效果跟含笑半步顛一樣強!!!!)  (她縮我沒有提到她,所以我手刀奔來補充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