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定好了這個月回去印度的,但是遇到小羅"職場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他自己說的),所以不僅是我親朋好友沒等到他過來拜訪大家,也沒辦法到德里接我。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 (本來已經告訴羅家二老我12月回去的日期),就直接把機票給延期了~~

原本計畫12/13回去,然後15號恰巧是羅爸生日可以幫他慶祝,所以這一改日期就沒辦法啦~~~

雖然知道他們會失望,可是我還是任性地這麼決定了!畢竟是小羅無法照我們的原先計畫走,公婆也沒有話可說。

計畫改的突然,所以把羅爸的禮物寄送出去是肯定會抵累的,其實我真的不喜歡打電話給公婆,每次有什麼話要抱怨或者問候也直接用賴說,超級方便的阿~

偏偏小羅說:如果爸爸接到妳的祝賀電話,he will fly~

就是這麼浮誇有沒有~到底是要fly去叨位?

任性媳婦平常任性歸任性,老公這麼說了、我媽也叫我嘴巴要甜一點呀~最郎a新補丟愛栽豆理~所以拖到晚上不能再拖、再拖就要16號了~這電話才甘願打出去...

幸好我本人也算是巧言令色,羅爸電話一接起來媳婦的生日快樂歌就唱起來惹~~~happy birthday to you~~~

然後俏皮公公也用唱的回我:thank~~ you~~ (很可愛有沒有?噗)

接下來公公婆婆輪流撒嬌說每天數手指頭等我回家,可是我卻改到二月去了~

"沒辦法阿~是小羅先改了他的,小羅壞~"

婆婆安靜一秒鐘後說:"他是非常壞壞!" 哈哈哈哈,我們兩個都笑了~

後來貼心媳婦(自己轉換模式)講完電話還提醒老公有祝賀他老杯生日快樂了嗎?

過一會兒回我說幸好我有提醒,他趕緊打電話回去,然後羅媽告訴他羅爸心情好好唷~因為yawen真的沒有忘記他的生日打電話來了~~~ (浮誇!太浮誇!哈哈哈)

真的被小羅說中了羅爸接到我電話就會fly柳~~~(抓都抓不住的狀態)

 

有時候跟同事閒聊夫家相關趣事,她們總是喜歡說我嫁到好老公阿~嫁到好公婆阿~我一定告訴她們,如果說我嫁到好公婆我承認,但是好老公我真的不覺得~因為我公婆對我的疼愛比小羅好大概兩百萬倍吧?!(小羅唯一的優點應該是:會買肉給我吃。)

之前從小羅那裏受氣了我就會在賴上跟公公抱怨,他總是告訴我會找小羅談,我對他們而言就像第二個女兒一樣叫我不要擔心任何事,有他們給我靠!(感動ing) (當然也是因為他們最清楚自己兒子是怎樣的人啦~) (結婚前夕公公還在提醒我小羅可不像他唷~會幫忙家事什麼的,懶在家裡什麼都不幹就是他兒子的風格!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