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好閒,就來寫寫印度人來台快閃日記打發時間好了~

省略掉傷心的情節,小羅終於在1/31抵達台灣,拜見了我的父母家人。(拜了我爸、見了家人朋友)

身為印度大忙人的小羅,雖然上司了解請假的原因,但是他還是不能夠在台灣多待幾天,1/30晚上他從工作的城市-Pune出發,直到1/31下午才抵達台北,然後在2/4早上就搭機回去印度了~

 

其實他出發前,我們本來為了他簽證可能拿不到的問題而爭吵過,真的不是我愛吵、我們也不是為了他可能無法趕到台灣而吵,畢竟我每天跟家人忙爸爸的身後事早就沒有心情多想這些,加上我的家人非常體諒他的狀況,媽媽跟弟弟都叫我不要逼小羅來,如果他這次只能請假在台灣1-2天,那麼不如等他工作忙到一個段落有長假期的時候再過來就好,家人都這麼體諒他了~我也沒有話說。 (但是我還是逼過他,因為我的理智可以理解他是正在工作上拼的時刻不該強迫他,但是我的心卻比較難接受他可能連送岳父最後一段路程都做不到...)

 

所以我們到底為什麼而吵?就是為了他請妹夫在德里申請簽證,然後巧遇美國總統歐巴馬造訪印度參加國慶大典~跟歐罵馬有什麼關係?有呀~就是因為有大人物加上是國慶日這種大日子,所以為了安全印度政府都一定會‧封‧路‧

周一遇到國慶日所以辦事處休息,周二碰到持續封路的關係導致本來路程只要一小時,妹夫卻整整開了三個小時的車子才抵達辦事處,到了的時候已經超過送件時間十五分鐘!!

於是很雖小的妹夫認命又請了周三的假再衝一次辦事處....

結果,送了快速件的申請繳了快速件的錢,卻得到--"網路發生問題所以簽證必須隔天下午才給的了"   "網路發生問題所以簽證必須隔天下午才給的了"   "網路發生問題所以簽證必須隔天下午才給的了"

我想妹夫當下應該是一陣天旋地轉然後陷入黑洞裡吧?所以後來他打電話告知小羅這件事之後,小羅氣急敗壞的打電話跟辦事處吵架了~ (吐煙圈) 吵完又隨即打電話告訴我這個消息,我倆就為了"台灣v.s.印度的辦事效率"而吵了起來...(是否感覺合情合理了呢?)

 

因為小羅是在Pune工作,Pune在哪裡呢?就是在孟買的隔壁~所以簽證就算拿到妹夫手上了他也還要再寄到Pune給小羅,但是當時已經距離原訂出發日只剩下兩天半的時間 (話說我跟2.5真的實在太有緣了),我們吵完架後我就告訴家人這個傢伙應該是到不了了.....本來我媽是不停說要小羅不用特地趕過來的人,可是當我告訴她小羅正在努力搞簽證飛過來後,等到現在我再告訴她小羅可能來不及趕到她就一臉失望呀呀呀呀呀~ (慚愧

 

我跟相熟的朋友說過,我跟小羅吵架後,這個小賤人總是會負氣不主動跟我聯絡,都要等我主動聯絡他、或者我也擺爛硬ㄍㄧㄣ不理他,他才會裝沒事打電話給我... (當一種比賽在玩來著)

吵完架隔天,他照例沒連絡我  (這根本吵架SOP了),再隔天依然沒消息,我問我弟小羅有給他什麼訊息嗎?他說沒有啊~ (因為結婚後我跟小羅吵架不鳥對方,他偶爾會在FB上找我弟私聊互通訊息)

1/31下午,是我們安排給爸爸辦法會、做藥師懺的日子 (有親戚跟媽媽說爸爸是因病身故,做這個可以幫助他從此無病無痛),媽媽、弟弟、我、姐姐、姐夫我們五個人就跟著一大群師父師姐念經書助念 (還有彈琴敲鑼的真的素好不熱鬧啊~),大概是每念一個鐘頭師父師姐們就會讓大家休息半小時時間

就在第一趴休息時間到時,我弟突然拿著手機告訴我們:我先出去打個電話給同事問看看尾牙抽獎狀況喔~

當時我一邊滑手機還一邊虧他:什麼時候這麼在意尾牙抽獎阿?!

那時候剛好禮儀師來找媽媽討論事宜,所以我們其他人就跟禮儀師聊著天、還有一邊滑手機 (整個很忙),約莫過了二十分鐘都不見我弟回來,我又開口說了:怎麼他還沒回來阿?我姐還有答腔說:對阿~(故做若無其事) (後來證實我姐當天早上就知道小羅今天會抵達台北)

又再等了幾分鐘,走上二樓法會會場的人居然是溫ㄤㄤㄤㄤ!!! (好像當時有誰說了句:看是誰來了?我的眼睛才從手機畫面離開der)

原來我弟早把我們辦法會的地址傳給小羅,然後這傢伙自己從機場搭計程車來找我們~~~~猴里害a印斗郎~

有人噴淚了!

是誰?

不是我,是我媽!

她比我還激動地從椅子上站起來,然後淚眼婆娑地一把抱住小羅!!又哭又笑..... (我媽搶走了我女主角的戲份惹)

看到他我很感動,真的很感動,尤其看到因為他趕到了所以我媽開心又感動的樣子,對他我真的很感謝。這個人經過十幾小時的旅程,再加上五個小時的法會,等到大家一起去吃完晚餐開車回家的路上,在後座跟我黑手牽著白手,疲倦地閉上眼睛睡著了.....我的心真的感受到無比幸福跟溫暖耶

那晚臨睡前我們在床上聊天,我跟他說:你一定很累吧?奔波了十幾個小時到這裡,還要跟著我們又跪又拜的~

小羅眼睛半瞇著,只是輕輕地回答我:為了妳,我一點也不覺得累...  (然後一秒睡著,嗯?)

 

其他印度人來台快閃趣事,下次說囉~~~(降下舞台)

1  

照片背景是他抵達後第一個晚上我們帶他去吃晚餐的餐廳,我已事先告訴家人這個人吃素以外還無比挑食!還不喜歡吃成型的蔬菜!又不能吃菇類(會過敏)!

所以我弟跟我姐就討論著帶他去吃印度人應該都會喜歡的義大利麵餐廳~果然他很喜歡呀~一直在我旁邊說:這個嗽私好讚!叫什麼名字呀? (啊它不就是白醬還能叫什麼名字?!素白醬?噗)

然後本來我要幫他跟我自己點兩份套餐,結果他一聽套餐有麵包有湯有義大利麵還有飲料跟甜點後就不停嚷嚷:太多了!我吃不完!

姐只能說我太大意所以把他的話當真,所以就幫他點了套餐我自己則單點一個義大利麵,想說套餐的東西可以一起吃,沒想到他番茄湯自己喝了、兩塊法國麵包塗掉人家兩盒奶油後自己快樂地吃掉,然後義大利麵全部吃完又在我耳邊說:baby可以再幫我點一份麵包嗎?那個好好吃喔~

MD最後他摸著飽飽的肚皮跟我說甜點奶酪看起來有點可怕他也不想吃了,所以才塞給我.....(雙手握拳)

我就說跟印度人認真妳就輸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