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李箱發現這次從台灣帶來的仙渣餅我還沒拿出來吃呢~~整包好好的~~(抱著仙渣餅旋轉)

20150427_175849_resized  

實在是太珍貴了所以撕開包裝我只捨得拿出兩。顆。(寒酸嘴臉)

午餐吃完後在房裡我就迫不及待塞了一個到嘴巴裡面,然後此時小羅也進來房間,其實我覺得這個印度人應該不會喜歡吃,酸酸甜甜的但是又不會甜死人,明顯就不會是印度人的菜才對阿~

不過我實在太喜歡看他厭惡的表情了所以我就逼他張開嘴巴吃~~~仙渣餅。

一開始他把仙渣餅頂在門牙處一副要吐不吐的,所以我就一邊笑一邊跟他說仙渣的好處呀~例如暈車的時候、消化不良的時候(應該有吧?)、還有沒有理由隨時隨地想吃就可以吃!而且我的仙渣餅是坐飛機來的非常嬌貴,一定要乖乖吃下去!!!

小羅還滿聰明的他說味道雖然有點奇怪但是他感覺此物就是跟消化有關~(印度也有幫助消化的飲料跟粉末,可能味道差不多吧!)

然後過了一個小時,小羅問我:baby, do you love me?

因為老娘正在忙著練我的功(打candy crush),所以頭都沒抬一下看他就隨便點頭應付他。

沒想到他接著說.......

『那剛剛那個糖果可以再拿給我吃嗎?』

 

 

所以現在是我們的感情可以這樣用仙楂餅來衡量的嗎?

come on~~~

 

『再給你三個,其他都是我的!!!』

(我要尋覓好地方把我的寶貝給藏起來了……)

 

 

還好,我的寶貝之一『海苔』依然是印度人的大地雷…(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