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開始小羅有大約一個半月的休假(因為本季的球賽結束),所以六月初我們就要飛回德里一段時間惹…(點煙)(為什麼點煙?)(因為有種莫名的哀桑)

德里比這裡熱很多呀~想到我就害怕起來…雖然公婆極力表示我們家的位置在一樓,所以是出去外面會熱死,在家就還好的一個狀態,又有不斷電系統不怕停電………但是冷氣可以請三星的工人趕快來把插頭裝上去嗎?!(不知為何搬家時剪掉了)

我跟小羅都是無比怕熱之人,但是我怕熱很正常吧?台灣最高溫不超過40,德里是47~接近50啊啊啊~~~~(仰天吶喊)妖修骨喔!

然後因為休假的時間還滿長的,加上我們羅大爺說公司發的獎金要全部歸我當我的私房錢,於是我就在想乾脆用我的私房錢帶公婆一起出去小旅行幾天避暑一下好惹~(大心)

結果小羅很無恥地說本來他是打算帶我出國玩幾天,沒想到我是想在印度小旅行而已………靠~呷賽啦!還不是為了帶你爸媽出去玩~~~養兒子養到長大了只想自己去玩值得嗎?當初不如煎蛋吃了!

決定好了地點(我自己決定),然後就whatsapp 通知公婆我們六月要一起去那裡喔!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傳訊息那天晚上剛好羅妹回娘家住,所以是她回我訊息的。

我:『namaste!』

『hi, its time to say good night now…』

本來我還想呢,怎麼今晚回話的方式這麼特別?而且才23:30,拜託~我知道公婆根本沒有這麼早睡!原來就是羅妹代替我婆在回的,然後她看到我傳了『六月我們四個人一起去玩吧!』(二老加上我跟小羅)這時候羅妹才說:『就你們四個那我呢?(哭哭臉)』

『are you neha sharma?』我問

『no, i'm neha gaur.』

哈哈,果然是羅妹!!!『妳當然也可以一起去阿~找妳老公一起來!』我說。

然後昨天羅妹打電話給我聊天,因為知道我這幾天只有一個人在家(小羅帶隊飛去印度西隆比賽)

她說我婆有在認真練習走路,我問那婆婆六月要出去玩應該腳沒問題吧?

她說應該沒問題,我婆已經在家悶了好幾個月喊著想出去走走阿~是不是,知我婆者就我啦~兒子養到三十幾歲也沒有想過帶爸媽去旅行,就連去年我兩自己去阿姆利則的黃金廟拜拜做跨年,他覺得那裡很棒所以他說:『我要買兩張豪華巴士的車票讓我爸媽也來這裡玩玩看看~』讓兩個老人家自己來?真的不如當初把你煎成蛋吃耶!噗

然後羅妹說明天我婆要做一個跟牛奶有關的甜點,很好吃又方便準備,她說我婆婆告訴她:『做這個甜點我不用站著太久就能做好,等六月yawen回來我再做一次給她吃!』

婆婆真好~哈

然後等球季結束有個很靠北的事情就是我們要搬家!

因為球隊的管理者是豬腦袋、蠢豬化身來的,一開始一擲千金,現在才在靠么說花太多錢了下一季要減少!

小羅告訴我這些owner請來的管理人員在球隊開始前連預算表都沒做過!!!靠,難怪會大超支!連預算都不知道要做到底以前是幹麻的?路上拉車的嗎?還是賣遮陽板的bhai?

實在很不喜歡打包行李、搬家,所以現在只要想到月底的到來我就想炸掉球隊那些管理人員!!!!!希望月底的總會議,owner可以把這些廢物都炒了換些聰明真的會做事的人才!(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這麼會騙?面試時吹牛吹太厲害、履歷灌水,結果真的錄用了開始工作才看到真正的實力………是零。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