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了四天,終於盼到小羅跟球隊回來了!!!(拿出雞毛撢子清蜘蛛網)(清哪裡我不想說)

早上電話裏頭問清楚了他整個飛機起降的時間後我就沒時間再理他了…因為忙著跟一堆朋友瞎扯蛋~(此乃閒妻的樂趣)

然後我的夫婿他一直也是個像風一樣的男子,所以在他從印度東北的西隆搭飛機到加爾各答,等轉機三個小時,再從加爾各答起飛到噗內,這段時間他都跟跌入黑洞一樣一個屁也沒有放過來~就連個表情符號都捨不得發的這種丈夫,留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轉身磨刀)

還好我也沒有時間鳥他,昨日的業務實在太繁忙惹,這個朋友聊完換那個朋友,還有C朋友跟D朋友,時不時還要social一下我老木,聊著聊著時間居然就晚上十點了!!!(大驚)(長舌婦可能就是結了婚沒事幹的老婆最終會走向的那條路吧)(還有我除了跟台灣a冰油聊八卦、罵老公,我還有香港的捧油可以聊八卦、罵老公…可現在,各位觀眾,我還有一個印度太太可以跟我together聊八卦、罵老公耶!!!!!!)(罵得姐口乾舌燥的)

十點,小羅what'sapp我說已經從噗內機場下飛機在計程車上要回家了,然後我就回了他一個火辣辣的訊息,結果不意外,薄情郎連讀都沒有讀就又失聯了~

十點半,我聽到他到家的聲音,立馬丟掉手機正襟危坐裝萌表情等他開房間門~~~

結果我看到一個全身軟趴趴的男人出現在我眼前,他是我老公…

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四天獨自感受孤獨寂寞冷,好不容易回來了連個擁抱都沒辦法給就算了,還把病毒帶回來!!!整個人還燒得滾燙的~

先去廚房準備好他的晚餐,接著幫他拿浴巾、睡衣到浴室再請大爺入浴室洗澡,然後幫他把頭髮吹乾,再一起去客廳侍候他享用晚餐(還先幫他把電視機給on下去)。大爺他吃完後就像魔戒的咕魯那樣走去我們房間(真的我從他背影看覺得好恐怖喔~),廚房清理完畢後,小的我又趕緊倒好一杯水再拿進去房間,為的就是給大爺吃藥用的。

大爺一躺在床上就全身癱軟,還好他全身都報廢了還有一張嘴巴可以使用…『幫我拿毯子…我好冷…我要蓋毯子…』(手指衣櫃上面我收得整整齊齊的毛毯)

『你就蓋我們平常睡覺蓋的棉被就好阿!蓋什麼毯子阿這麼囉嗦!』

『不行,我們不能蓋同一條,我現在身上都是病毒,這樣我會害妳也生病的!』

(這就是為什麼這賤人可以把我騙在他身邊這麼久的原因,因為他偶爾也是會說出人話der!!!)

拿了毯子給他以後他把自己包的想木乃伊,然後全身發顫、牙齒打架,看得我好驚阿~~『他到底會不會燒成白癡?!如果變成白癡以後誰養我?!』我一邊在旁邊練功(candy crush)一邊用眼角偷看他的舉動,越看越擔心捏……

怕他腦子會燒壞我趕快去廁所擰了條濕毛巾(就是平常我上完廁所擦手的那條)回到房間放在他的額頭上想幫他降溫。

然後我又想到可以上網查看看退燒的方法,果然有網路很好用啊~走出房間我去冰箱拿了冰塊丟進去裝了一點水的小臉盆裡面,然後又回到房間(我真的好像古時候的丫鬟),把毛巾(其實正確說法它應該是條抹布!噓,請不要告訴我老公)從小羅額頭上拿下來在那盆冰水裡面再擰乾,依照網路上的說法把冰涼的濕毛巾輪流塞到他兩邊腋下…哈哈哈哈哈,小羅當然尖叫阿~睡得好好的突然被我塞冰毛巾~

就在他一邊尖叫一邊求饒、整個人一直縮成蝦子,然後我一邊偷笑之中,冰毛巾一直在他的腋下還有上後背變化位置…(這三個地方的溫度降下來了頭熱的發燒溫度才會真的下降,網路上說的)(一個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吧)

最後又替他按摩了一直喊痛的小腿,冰毛巾敷兩邊小腿後,我也抵抗不了瞌睡蟲睡著了…………

睡到清晨摸摸他的額頭跟手臂,溫度都下降了非常多,加上他有吃退燒藥(我要慢慢改掉他發燒就吃藥的習慣!)所以整晚都不停流汗,所以早上起床他已經有精神多了~

網路上說發燒的人要不停補充水分,喝水、喝新鮮柳橙汁,所以我就是不斷遞水給小羅逼他張嘴喝下去(就跟硬塞毛巾是一樣的)(人家是虎媽我是虎妻)

下午他要出門去公司開會前,我還火速替他準備了用小紅莓汁+水稀釋的果汁水裝在保溫瓶裡要他帶出門喝,等到他出門後我回想這一切,我只有一個結論就是,『這人真的是三生有幸娶到一個這麼好的老婆啊啊啊啊啊』(再次證明娶印度老婆不會比娶我來的值得呀根本!)(撥頭髮)

******************************************************

昨晚在顧他的發燒時,我突然想起在我第二次到印度找小羅,那時還有我一個女朋友一起,我們兩個女生自己在北印玩了幾個點後又回到德里,因為還沒有找到可以租的房子所以小羅就要帶著我們找旅館讓我們住。第一天我們找到很晚才找到旅館,那天下著大雨,到處奔波的小羅在我們辦完check in 進房間後他就倒下了…又是發燒!

那時候我笨笨的,當時也沒有智慧型手機可以馬上上網找退燒方法,所以我就只能用濕毛巾(這條是我洗澡的毛巾真的不是抹布了)敷小羅的額頭,然後努力幫他把被子包覆他的全身。看著他燒得臉紅紅的(黑歸黑還是看得出來),睡得一臉痛苦又不安穩…………時光機又回到2015的此時我眼睛都濕了!八年裡面我們兩個為了一個簡潔有力的字—『愛』吃了多少苦我真的有時候都不敢去仔細回想……

也許也因為有這些共患難的回憶啦,讓我們兩個人都清楚了解跟體悟到:『love is NOT EASY!!!!!』

所以即使這些年我們總是打打鬧鬧、互嗆N次『分手啊!』、每次吵架都覺得這次吵完老娘就要離開這個人,可是還是因為各種回憶各種依戀各種不捨而到了今天…

關上燈我在床上躺下,今晚因為病毒的阻撓我不能像平常一樣窩進去他的懷抱裡睡個好覺,可是心裡的踏實跟平淡的幸福感覺,已經為我佈好美夢的前戲惹…(是很夢幻的那種前戲不是der替的那種)

******************************************************

早上小羅打開手機讀了what's app裡面的未讀訊息,然後他質問我:『妳昨晚傳這是什麼non sense的訊息?!』(邊質問邊翻白眼)

就只是個火辣辣的訊息厚謀~

『sex all night, sex all night, sex all night, sex all night, sex all night, sex all night, sex all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