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有人想我惹嗎?(自己吐

我們飛過來噗內快兩週了~(心裡拉炮、開香檳

除了剛到這的前幾天因為小羅生病的關係,連著幾天都在跑醫院、跑藥局買處方籤藥比較累人(可是只要出門了,小羅就一定帶我去餐廳把我餵飽了才回家)

還有到新環境照舊需要幾天適應期~

IMG_0060.JPG 

我跟小羅都好愛的大蒜帕西里麵包~(走到哪點到哪

IMG_0057.JPG 

我的櫻桃番茄烤雞橄欖義大利麵~醬汁非常勾,不愧是連鎖的義大利麵餐廳~@ Spaghetti kitchen

(null) (5).jpg 

素食人的素義大利麵,看起來頗無聊吼~

IMG_0050.JPG 

IMG_0052.JPG 

這是昨晚我們看完電影(印度電影:katti batti)後搭上計程車,請司機先就載我們去好吃的捲餅店外帶捲餅(butter paneer tikka)、巧克力牛奶雪克回家享用~晚上十點半才吃『晚餐』,在噗內生活叫我怎麼能夠不胖?!(電影院裡面我們還點了Dominos的小披薩、大蒜麵包)

IMG_0048.JPG 

IMG_0049.JPG 

IMG_0047.JPG 

昨天本來我們打算去S mall看電影,結果排隊買票時遇到插隊的低等生物,小羅因此跟低等生物爭執起來,沒想到低等生物堅持自己沒錯啊~他『稍早前』已經排隊過了只是現在拿著錢又回來。小羅跟他說他排在我們後面就是應賅我們先買完,低等生物卻堅持可以問售票小姐他是不是稍早前有來過了!靠北,那早上也排過隊的人是不是我們也要都讓他們先?!火大起來我也開口跟低等生物吵架,我很大聲嗆他結果小羅反而拉著我說:走我們不看了!

然後又轉頭跟售票的人說他們應該管制這種插隊的行為,而不是誰喊他們先處裡他們就盲目接受!(在低等生物之前,小羅已經禮讓一個一樣低等的印度大媽,她一樣用排過隊又回來的手法想先買票,但是因為她是老女人所以小羅就讓她了!)

吵完心情還是很氣又不爽,小羅說不在這個mall看了我們改去對面的A mall看。

到了A mall我說我的心情還沒有平靜下來+大姨媽來,堅持要先吃個甜甜圈轉換心情!(不然我可能會坐在地上哭鬧

一個甜甜圈可以換來地球的平靜,小羅當然手刀帶我去吃惹~(這個口味好好粗喔

IMG_0029.JPG 

IMG_0055.JPG 

在噗內的好處就是這裡真的比起德里讓我不害怕很多,在德里去哪裡小羅都會跟著我,只有一次放生我在婆家附近的麥當勞裡面,他去教小朋友足球,結果他來接我後我跟他說那間麥當勞裡面的男客人都一直藉故看我,還是用那種讓我很不舒服的眼神看!所以我只好對著他們比比中指、翻白眼、臭臉回報~

可是在噗內不太會有這種狀況,雖然也是會被看,不過噗內人沒有德里人這麼白目沒禮貌,看到我發現他們的目光後就會自己轉開。(沒錯,德里的噁心就噁心在老娘都知道你在看我所以盯著你看了,他們還是繼續用放肆的眼神盯!)(超想戳瞎他們

這次在噗內已經有兩次的機會,因為小羅要跟著球隊的英國教練跟球員去進行球賽,他怕我一個人在guest house無(靠)聊(么)所以就帶著我出門,計程車司機先送我去mall了再送他去球場。

逛了、買完需要買的東西後肚子也餓了,想想覺得只有去麥當勞跟星巴克才不會有那種『一個人有點奇怪』的感覺啊

Maharaja chicken burger是印度麥當勞才有的口味,雙層雞肉漢堡套餐,飲料換成檸檬冰茶,美味!!!(我發現Maharaja chicken burger它不是每間麥當勞都有喔!所以有看到我都會點它!)

Jelly coffe星冰樂是新口味!咖啡凍的口感跟嫩仙草很像!非常軟嫩!(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期間限定~)(印度星巴克好愛搞期間限定喔!上個月在德里才喝到的草莓巧克力星冰樂,飛到噗內就跟我說那個沒了~)還有那個Lemon loaf cake,臥的天阿~加熱後好香好好吃!大推大推!

IMG_0037.JPG

喔…在噗內可以養胖的原因之一…就是被我發現這家韓國人開的麵包店啦~目前嘗試過的小餐包、核桃肉桂捲、紅豆麵包, 天阿都好好吃!麵包鬆軟以外,內餡的味道也很棒!不會死甜膩口,都是我會再買的口味!(韓國人做的紅豆麵包沒有台灣的紅豆麵包那麼濕潤喔!是比較像紅豆沙的口感!)

IMG_0030.JPG 

目前我們住的地方算是小羅球隊老闆的私人招待所之一,噗內的大富人,他租下一間五層樓公寓的一二三樓,做成guest house,如果他有客戶到噗內、或者像我前幾天遇到一個台灣工程師,他是台灣公司賣機器給小羅老闆,所以他過來做測試跟教學也一樣住在這間guest house裡面!

三餐都有廚師跟兩個服務生在服務我們,這個廚師真的比上一季我們那個flat請到的廚師厲害很多!不管西式、印式菜他都做得好好吃!而且菜色一直在變,昨天還出現鮮蝦沙拉真的是嚇到我了!(晚餐還都有例湯喝我覺得好幸福呀~

IMG_0035.JPG

吃膩西式料理時我就會要求提供印度料理~又軟又薄的Roti抹上厚厚一層Amul的奶油,肥滋滋的口感我最愛惹~(嗝

IMG_0023.JPG 

哈!為了我人生第一隻哀鳳我好幾天都在尋尋覓覓著他的新衣啊~終於在一家專賣印度設計商品的專櫃裡頭找到了!

(小羅說兩年內不能要求他任何禮物!)(結果隔兩天又花他一筆買我的球鞋!)(腦公就是我的money tree~)

IMG_0056.JPG 

超市找衛生紙時發現這個超可愛包裝的紙巾盒!太可愛了馬上帶一盒走~(正面、背面、側面的圖案攏謀港款,可愛斃了!)

(null) (3).jpg 

早餐,每天都是兩顆太陽蛋+一份水果+一杯現打果汁

(null) (2).jpg

每日晚餐有不同的例湯喝! 

(null) (1).jpg 

水煮馬鈴薯+沙拉+烤雞曾經是我每天很期待的晚餐,可是最近遇到象神生日連續九天的慶祝活動,腦公一聲:『希望妳可以吃素就吃素!』

我只好跟肉肉們含淚暫別惹

(null).jpg

番茄烤雞…好幾天沒吃到惹… 

IMG_0018.JPG 

IMG_0061.JPG 

其實廚師的素食也弄得很豐富好吃!所以不吃肉都沒光西惹~(但是要我從此皈依素門還是辦不到安捏)

寫到這裡花現我好會吃喔~難怪小羅跟他同事說要贏得我心就是給我美食啊!

今天就先醬惹~下次再來寫寫跟公婆住了三個月的心得感想~see you next time…(舞台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