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早上小羅約莫都七點半跟著教練出發到球場給球員做訓練。

因為他是個起床有很多亂七八糟的『行前準備』要進行之人,所以他的鬧鐘是設定5:00,賴個床大概5:40起來,大便(邊玩candy crush,這就可以搞很久)、刷牙,回床上再看個電視『醒腦』一下,來得及就會洗澡來不及他就算了(很隨性的人生),然後七點之前他要換好衣服去餐廳吃早餐、跟教練會合。

今天早上他的鬧鐘沒響、我的鬧鐘壓根沒開,睡到六點半他倒抽一口氣驚醒跳起來!半小時內完成他的簡易型行前準備~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我躺在床上半開眼睛說。

『謝謝妳』他轉頭跟我說。

然後快八點我起床,破天荒地在早餐前我沖了個澡(自從回來噗內後我就把婆婆說的早上要洗澡給忘~了),其實昨天小羅回來就問我我早餐前有沒有先洗澡?我說沒有啊你有提醒我嗎?(昨天開始為期十五天是要為他已經過世兩年的奶奶『作祭』的日子,只能吃素,蛋都不能吃!)

早上起床其實因為我看到熱水器開關是開的我才會記得先洗~(印度的熱水器都用開關控制,吃電不吃瓦斯)

洗完澡、吃完早餐,看看前天買的韓國麵包已經沒了,想到昨天下午小羅午睡後起床又要去球場工作,出門前他問我有吃的嗎?好餓啊!然後我就從袋子裡面變出一個菠蘿胖給他(遞)。

印度沒有菠蘿胖,所以前天我在麵包店看到菠蘿胖就想說買一個回家試試看好了(其實是因為我喜歡的都賣完惹),看看小羅這個歪嘴印度人會不會喜歡菠蘿胖(我愛的紅豆麵包他沒吃過甜的紅豆不敢嘗試)(是說我也禁止他碰我的紅豆麵包就是),想不到他很喜歡菠蘿那個脆脆的口感耶~他只吃了半個後遞給我說這一半是我的,我說不用我不餓,然後他馬上說:『那留給我晚上回來我要吃!!』吃吧吃吧沒人要跟你搶!(來人阿餵公子吃餅~)(塞)

所以我換上運動褲、運動鞋,戴上口罩(發現這幾天噗內馬路上的空氣品質挺不好的)、打起我的陽傘前進韓國麵包坊了~

果然下午小羅跟教練回來後,他吃了午餐、又跟教練在餐廳一起討論工作的事好久,回來房間他看到一整袋的麵包就開始翻啊翻…看到菠蘿胖時他眼睛都發亮了~還用快樂的小碎步+手捧菠蘿胖回到床上~

『就這麼喜歡菠蘿胖?』我問

『嗯好喜歡~』他開心地回答。(笑容有娘味)

他一邊吃麵包,我一邊跟他說起:『早上吃早餐前我有記得洗澡喔~』

『妳做的好棒~而且我知道妳是幾點洗澡的~』

『怎麼可能?』我不相信,因為我跟小羅每天早上幾乎不會一起吃早餐,我也沒跟他說過我平常都大概幾點去吃啊

『妳應該是在7:45~8:00之間去吃的,對不對?』

襪靠真的被他說中!!!見鬼了!!!

『你怎麼知道?!!』我心裡想著難道每天有人跟他報備我都在幹麻?

『我有裝監視器…順便偷看妳有沒有找別的男人到我們房間…』

神經,怎麼可能~

『我還知道妳是先去買麵包才回來洗衣服的~』他又說。

這他也能猜到?!

『你到底怎麼知道的?!!!!快告訴我!!!!!』

只見小羅幽幽地繼續吃著麵包,嘴角一絲詭異的笑容……………

.

.

.

『我認識妳八年了,不是很短的時間…』

???

這就是他常跟我說『有時候我真的比妳自己還了解妳!』所來自的自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