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說說關於我覺得印度男很多都是媽寶這件事…但是大家看了別罵我啊~我可沒說『媽寶』是完全的壞事!(咦

以前就寫過關於羅妹她老公啊,大人大種了還很喜歡陪媽馬一起睡覺,就算結婚了還是一樣喔~~~~(沉默

羅妹說尤其她婆婆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妹夫肯定是在媽馬房間陪睡的(沒有雙關語),然後就算沒有去陪媽馬睡覺,每天晚上十點多下班到家,妹夫也一定會花半小時到一小時陪媽馬看電視、聊天。這是否是么兒的慣性呢?(抬頭問天

羅妹是個好女人,她對我跟小羅的事有百分百的新思想、完全的接受度跟體諒。可是對她的婚姻關係,卻是百分百的印式傳統。所以關於老公婚後還是常常待在媽媽房間,每天工作時間那~麼長,已經沒什麼時間可以兩個人說話了結果老公更想花時間陪媽媽這點,她從來沒有跟老公有過一點點的抗議,甚至還會說這樣很好~

其實婚前她跟小羅一樣,都是很少很少穿上印度傳統服裝的人。可能只有節日時才會換上印度三件式套裝(庫塔、蛇瓦、杜帕塔),平常時候她不管出門還是在家都是T shirt+牛仔褲。但是婚後,這些服裝都留在娘家或者扔掉了,因為她的婆婆就是那種一輩子除了莎麗沒穿過其他服裝的印度女人,在她觀念裡面莎麗就是唯一可以代表印度女性的服裝,莎麗也是最美麗的服裝。所以對於三個媳婦她都要求在家或者出門都要著莎麗…(臥的天阿還好羅媽沒有這種思維!)

羅妹婆家的大媳婦嫁進去十幾年了,當年她嫁進去的時候只有二十一歲,好傻好天真的年紀,所以婆婆說什麼就是唯一指令!婆婆說要天天莎麗,OK她就跟著婆婆穿莎麗了~直到三兄弟的老二是自由戀愛結婚的,而且還吃素的找到個吃葷的Punjab人,結婚後二媳婦雖然願意拋棄肉肉改跟著全家人吃素,但是服裝這部分她就有自己的想法了。

她也是來自比較開放的家庭,並不習慣把莎麗當家居服穿,所以她怎麼都只肯穿三件式,還好羅妹的婆婆想法傳統可是並不封建,二媳婦穿三件式她也接受了…因此大媳婦也得到解放,在家可以脫下莎麗穿比較方便做事的三件式就好~(莎麗真的就跟日本和服一樣,穿著看起來好看但是其實不好行動啊~我真心佩服可以把莎麗當家居服還有睡衣穿的印度女士!!)

所以羅妹曾經開心地跟我說,幸好先有二嫂的抗爭,所以她也不用everyday only 莎麗了!(羅妹跟我一樣很不愛穿莎麗啊)

再回到印度男是媽寶這話題(跳),像羅妹的老公家有三兄弟,三兄弟加上各自的太太還有小孩,就一起住在一棟房子裡面,這種三代同堂的家庭在印度屬於大多數喔!!!

其實我『曾經』滿喜歡印度人至今二十一世紀還是尊崇『百善孝為先』的觀念,因為懂得孝順父母的男能通常不會爛到哪裡去吧?(還是我想太多惹咧

想到我第一次被印度男心無罣礙就是愛媽馬的心情嚇到,是看到小羅表弟已經大學畢業惹還喜歡窩在媽馬的懷裡,兩人一起看電視…好吧可能我家就沒這麼熱情,雖然我家三個小孩也很愛媽馬,從小跟我媽就像朋友一樣相處、聊天,可是長大後我從來不曾看到我弟這樣擁抱媽馬惹~(我只是偶爾抱著我媽都會被說:愛塞奶阿~)

不過表弟這樣的舉動,大概只讓我嘴巴張開吃驚了五秒,然後我就覺得很感人啊~孩子雖然長大成人了但是還是像小時候那樣跟媽馬撒驕,我想十個媽媽九個半應該都會開心吧?(感覺被愛

然後再講我家的媽寶羅。去年六月到八月,我跟小羅都在婆家放大假,幾乎每天吧,他也是會撥時間跟爸媽聊天的那種兒子。不過他比較可惡,因為他喜歡直接呼喚媽媽過來我們房間聊天…真的是懶得要死!後來我們回來噗內,小羅繼續工作,他三不五時都在呻吟:『好想我媽馬喔~~』給我聽。

襪靠,老娘離家將近一年,也不曾像這樣哭哭說很想媽媽(我只會哭喊想念滷肉飯),怎麼印度男可以活得這麼毫不掩飾啊!(抱頭

喔,台北陳小姐(誰阿)發問『為什麼印度男這麼愛媽馬?』嗯,我想是因為印度媽媽都太疼兒子了吧~

至今不管幾點,如果羅媽知道小羅要回家一趟,她一定等門。即使燈關了、躺在床上,她其實也沒有睡著,因為要等到兒子進門,然後跟媽媽喊餓~媽媽就會馬上起身進廚房開始給他做吃的…(沉默

還有一次,羅媽晚餐做好了,結果小羅說他不想吃正餐他只想吃homemade甜點,嗯哼,然後羅媽就是趕快把晚餐吃完了再進廚房給他做!(這問題很嚴重耶,因為完全導致小羅的飲食習慣很任性!就是因為他從小就可以只吃喜歡吃的!)

就是這樣所以在噗內只剩下我跟他,他沒有二十四孝媽媽了,他說想吃什麼我會看時間,太晚不行對身體不好,不健康不營養的食物不行那一樣對身體不好。所以小羅哀怨地跟我說:『妳跟我媽完全不一樣!!!』這聽了要生氣嗎?我不氣,我只是笑笑跟他說:『當然啊~你是她生的又不是我生的~』(兩手一攤

之前有個一樣嫁印度人的台灣太太跟我說,她一樣碰到印度老公用媽媽跟她比,還說她根本比不上他媽馬!(這不是廢話嗎?是說誰想當他媽啊

然後她說她就回老公說再怎樣她都比他家的誰誰誰好多了~!

OH~~NOOOO~~之前說過了有沒有?印度人的大地雷話題就是他家人。妳就算沒說錯,他家的誰誰誰很糟糕很差勁很壞,可是妳直接講出來鞭,其實是鞭到妳老公~

不意外,她老公因此惱羞成怒兩人大吵了一架~唉。

在小羅心中,他老木跟他妹妹都是最棒的女人範本、唉豆!這兩個人都非常好,集所有優點於一身,如果我講他們壞話,就等於自己去踩牛屎有沒有?還是新鮮的那種!!!

很不幸的,有這種想法的印度男能還真不少~

不過如果對比起其他人,小羅的愛媽馬真的沒有那麼讓我受不了。例如小羅的同事,他都當爸爸的人了,一樣把媽媽的話當聖旨,跟老婆要出門還要先請示皇太后的意見,雖然他很疼愛老婆可是也不敢忤逆老木,這不是什麼錯,可是就是讓老婆變得很辛苦啊~~~~(我不知道聽過幾次他夫人的抱怨惹)(每次聽都覺得她婆婆實在好誇張啊~難怪她每天禱告老公找到海外的工作!)

以上。(有想到其他的再來補充好了,畢竟這話題實在可以講很久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