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難得閒情逸致,細細回想了當初為什麼我不顧一切膽敢嫁給印度羅這件事⋯一邊大便一邊想,然後還沒想完,所以洗澡時又繼續想⋯(望向遠方

然後我大概有點答案了。

原因就是我很想結束我們的遠距離關係啊⋯⋯

七年的遠距離真的不是開玩笑,到現在我都不敢去回想過去,因為太苦了。

如果我是很會鑽牛角尖的那種女能、還有如果我不夠蠢不夠頭腦簡單,應該走不到這個時候吧?

有專家說遠距離的戀愛其實妳是在跟自己的想像情人談,不是真正的他。因為大多時候我們都是遠距離著,摸不到、看不到最真切的他,到底他是怎樣的一個人?還是要真真實實相處了才能了解啊⋯⋯(點雪茄

七年當中大概只有一年時間我是在小羅身邊的,其他時間我們也靠各種通信方法聯絡著,雖然交往約莫四年後,小羅熱情轉淡,再也不會跟我日以繼夜的那種聊天、視訊,再也不會因為今天沒聽到我的聲音他就睡不著(賤人去史~~~!!),沒跟我說說話,大老爺他依然吃的飽睡的著,甚至餅可以多吃兩塊,因為沒聽到我罵他,胃口更佳!(飛踢

Fine~雖然濃情轉淡,但我們兩個人還是早就習慣對方的存在,縱使更習慣對方不在身邊(擦淚),但是也不想失去彼此。(可能算一種歹戲拖棚的港覺?

認識的時間越來越久,每次我為愛飛到印度、到他身邊,兩個人可以在一起的時間好像再怎麼樣長也是只有幾個月,每次在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的出境大廳,那裡當天都可以用我的眼淚擦地,整間差不多可以擦透透。(就在這裡,跟那些看不懂我部落格的印度旅客道歉,姐每次都哭到嚇著你們了吧!)

所以到底要怎麼結束這樣沒有盡頭的心痛跟折磨?小的不才,想來想去好像只有走入婚姻的枷鎖這條路⋯⋯

結婚,我們就可以名正言順在彼此身邊生活,只有結婚,才不會再有印度人可以用手指頭指著我們說:你們這樣不可以!(不可以同居、不可以做愛、也不可以手牽手)(喔,記得我們婚期訂下來後,小羅的反應就是啊!以後老子可以光明正大做愛了吧!!!)(結果婚後怎麼⋯⋯噓,我不能說,答案太可怕!)

如果不是為了結束遠距離的關係,我還會覺得我們兩個應該結婚嗎?(也有可能,畢竟我已屆老蚌的年紀惹啊~~~~不結婚連同居都不可以何況生子咧~~~~~

記得我去馬尼拉工作那時候,因為跟小羅協議分開(但他至今不承認他有答應分開,堅持是我爬牆)(爬你老母!),然後極快速的我跟一個男人約會起來。他常常到我公司樓下、或者去我的飯店接我去吃飯,還非常有心思的會特別找夠有情調的餐廳,次次不同;我當時就想:沒錯這就是我想要的交往方式啊~我希望跟小羅一起,在下班後或者週末,兩個人牽著手去約會,極為簡單的幸福怎麼對我跟他就偏偏這麼困難?

兩個人再在一起後,我就好想結婚好想不再有距離啊⋯⋯

今日的有感而發始於一個女朋友與我的對話,我只想說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幸福,結婚不是句點、不是愛情故事的最終章;結婚其實是續集是趴吐,婚後更需要智慧去經營感情,因為再也不是兩個人而是還要加上雙方家人。尤其妳找印度人,表示婚後除了加他家人還有ㄧ狗票家族親戚!很煩!但是妳無法避免~~(印度媳婦奔入雨中

我跟小羅戀愛七年,但因為大部份時間都忙著遠距離,所以,真的,婚後我跟他花了大概十個月!我們才找到彼此可以舒服生活在一起的方法⋯中間我們兩個「不然離婚啊~」不知道互嗆了幾百次吧!

除非急著趕在停經前要生孩子,不然,還是先好好弄穩了兩個人的感情關係吧?結婚只是一張紙、多一層關係,但是附加的責任卻是比想像中多的多。雖然說不合適可以離婚,反正人生可以重來不是死路一條;但是,如果要不合再離,何不選擇先好好了解這個男人到底適不適合當妳的人生伴侶呢?

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不要為了追求妳還沒有的,失去了原本有的⋯⋯

image.jpg 

(依然是在星巴克寫網誌配咖啡跟蛋糕)(星巴巴這次的冬季蛋糕豪好吃喔!人家愛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