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部電影,在每隔一段時間之後看一次,好像感覺都完全不同!明明是一樣的情節一樣的對白,可是我們對它的解讀卻能夠有全然不一樣的想法。

幾天前我又看了一次我愛的慾望城市2電影版,莎曼珊、凱莉、夏綠蒂還有阿曼達一起去阿布達比玩,四個人除了莎曼珊以外其他三人都是為了暫時離開現實生活、想要好好放鬆自己~(莎曼珊則是照舊哪裡都可以完全解放自己😂

慾望城市影集應該是很多女孩兒對熟女的生活方式的各種想像吧?她們的工作、愛情、友情,我「小時候」大概也幻想過一百次「長大後」的生活是一個台灣版的凱莉布雷蕭!(笑

以前看慾望城市好愛看她們四人的穿著打扮喔,尤其電影版2,大家的服裝實在太繽紛了啊!

image.jpg

image.jpg

嗯,除了莎曼珊的⋯我忍不住覺得她一定是得罪服裝師,不然怎麼最醜的衣服都她在穿捏~像上面這張,紅色長袖洋裝搭配活像「阿母年輕衣服愛用的大墊肩」款的裝飾!豪放女穿的比聖女路線的夏綠蒂還保守有沒有搞湊啊~(廣東腔

關於莎曼珊電影版2的服裝,應該只有她色色含水煙管的那套白色維納斯感的長洋裝最美麗吧~

然後啊,就是影集版中,凱莉的男人群裡我最喜歡的就是艾登,他老實又安分、深愛著凱莉,而且是女人最喜歡的那種「肯給承諾」型的男人。偏偏凱莉最後還是為了大人物逃離艾登的求婚⋯(我覺得她是為了大人物,因為嫁大人物她心甘情願啊,可是要嫁艾登她就顧慮很多百般不願意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艾登就是好老公款,要嫁應該嫁這種,不過男人女人都一樣,大多人比較偏好「明知山有虎我偏偏要往虎山行」的選擇;於是凱莉也是一次又一次因為大人物而受傷,卻無可自拔。(花五秒鐘捫心自問下我自己:我是不是也是選擇了這種?應該不是吧,大人物有錢有勢耶~但小羅則⋯⋯)(斜眼看枕邊人)(喔他不在,去為生活打拼惹

不過還好電影版裡面大人物懂事多了,不只把凱莉娶回家(第一集),還很成熟的處理凱莉在阿布達比吻艾登這件事⋯⋯(其實是我我應該不會告訴腦公吧⋯)(沈默

image.jpg

image.jpg

 

電影最後四個人雖然是狼狽的閃離阿布達比,但是回到家後每個人都像充飽電一樣又可以以全新的態度去面對真實生活的人事物;我最喜歡凱莉的部份,她跟大人物老公一起躺臥沙發看電視,而這就是人生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呀!(不過每個人追求的可能不同)

年輕時喜歡把整個週末浪費在跑趴,很熱鬧很吵、喝酒跳舞很歡樂,可是隔天起床後感受到的好像只有加倍寂寞⋯以前我總是一直在想,人生到底追求什麼?事業?愛情?還有我的未來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想很多,經典巨蟹的多愁善感症,以前的我是怎樣也想像不到我的現在會是這樣的⋯⋯(在異國,而且是印度,一個我原本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國家,噗)(以前愛叫印度人阿三阿三的,於是老天爺就賜我一個阿三了吧~)

小羅工作結束回來後,我倆最愛躺在一起看電視,在我給他一杯熱牛奶後。邊看電視邊亂摸,我愛搔他癢,但也根本不用搔,因為他極度怕癢,光是我摸一下他的任何部位他就跪地了~如果搔他嘎吱窩他還會害怕到摔下床去。

我現在的生活好平淡,一點也不刺激,有網友聽完我說我的日常生活後大驚我怎麼受得了!!啊就一種超然的心態啊~哈哈哈,不是,我是真的不覺得無聊,如果我說我的生活窮極無聊小羅應該會傷心難過哭吧?因為他已經努力滿足我的所有要求,一個禮拜我找兩天出門去逛逛喝咖啡或者吃飯、買買東西,人家說巨蟹居家真的沒說錯,我最愛的就是逛超市啊~光是超市我就可以逛一兩個小時了!

啊不過如果給我一個許願的機會,我想許的願望應該是讓我在這裡找到一個可以打發半天時間的工作吧!!!(只要半天就好了!)

image.jpg

最後聊聊生活雜事,

我媽今天早上就收到我好朋友送她的溫暖牌新年禮物🎁,看來有喜歡!

想到昨天她還說,如果這「溫暖牌禮物」太厚太大就不要送了~她不會用的。

今天變成:替我好好謝謝她喔~

哼!變化還真大啊!

然後我跟小羅說這事,還說了我媽原本說什麼,說完我跟小羅說:你看我媽很誇張,我朋友送她東西她還說太厚就不要寄了~~~

沒想到印度羅聽完,用斜眼看我說:這不就是妳一貫對待我的方式嗎?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從來不會在乎我的感受啊~

十日十八干!這印度人隨時找機會ㄉㄧㄤ我!什麼事他都可以扯!可惡!

「所以你知道了,我真的是我媽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