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8367_10201580068860158_3715597973674964796_n.jpg

(三月小羅印度奧地利混血的堂妹跟愛爾蘭老公回印度舉行傳統婚禮)

自從二月底飛回去婆家參加婚禮、然後就脫不了身,從原本計畫待十天就撤、演變成待了三十幾天!!!!

我的心事有人知呢……(轉身拿吉他) (其實我也預料到了,印度嘛~什麼不可能發生捏)

幸好,這次回去還不是德里的盛夏季節,早晚都偏冷、白天溫暖,所以我這個怕屎北印夏天的台灣女紙就沒有遇到機會爆炸惹~

想起去年是六~八月在德里,標準精華時間(指夏天)!我天天在爆炸!天天在噴火!就連公婆、小羅都想躲著我!害怕跟我有太多言語、眼神交流,因為我是個容易生氣的女能啊~~~

不過我不會出言頂撞公婆啦,只是每天跟小羅吵架也夠讓我公婆擔心我們搖搖欲墜的婚姻關係了~

人家說結婚一年叫紙婚,因為婚姻關係就像一張紙一樣薄弱、危機四伏,如果撐不住很可能就是兩個人就地解散!(舉高雙手跳起拍手

真的沒騙人!去年一整年我跟小羅吵架的次數不知道有沒有上百次!大吵小吵不斷,又加上公婆的相處問題,我們兩個因為我不能接受一些我公婆的生活習慣問題也吵了N次啊~

那距離半年後再度回婆家,公婆的生活習慣改了嗎?當然沒有!能改它還叫做『習慣』嗎?!!!!!!(翻白眼)

但為什麼我跟小羅不太吵了?我想是我比較習慣了…

無法改變他人,我只能改變自己。所謂山不轉路轉、印度人不轉只好台灣人轉安捏~(god, why me?!)

XDDDDD沒那麼偉大啦~只是我慢慢放下自己認為的立場,就是從一開始看到小羅在家裡可以一邊穿著外出鞋走進走出、一邊又打赤腳上上下下,然後再爬上床舖的展現我就能音速點燃內心的火!!因為他的行為就是想逼瘋我啊!!!!

為這個『不准他在家裡打赤腳』的點我也破口大罵他好多次了,現在呢,我已經心如死水、看到也當沒看到…(好啦偶爾其實還是會罵一下) (我決定犧牲自己、慢慢讓自己變成無拘無束的硬斗狼) (然後今年回娘家也開始跟印度人一樣在床上吃飯掉飯粒) (結果被我媽揍死!) (還是算了,關於這點我還是不要學硬斗狼比較好)

可能就因為去年三個月的貼身相處,闊別半年後再回婆家見到公婆,感覺是有點熟悉有點陌生,很奇妙的,這次我開始有『他們是我的家人』的認同感耶。

不過生活習慣的問題,我還是有跟小羅抱怨了幾次~以前他聽了我的抱怨後總是會跟我說:『好,我會再跟我媽講』,結果現在被我識破他的伎倆了。當他又這樣說時我直接回他:『你不要騙我了!你根本不可能跟你媽說!因為你不敢!!! You coword~~~~~』(握拳吶喊)

喔,沒想到他也很爽快地回答我:『對啊我不敢~他們是我的爸媽耶!妳叫我怎麼敢跟他們說哪裡不好哪裡應該要改咧~』

所以我就只能跟在屁股後面收拾嗎????(捏爆印度芒果)

小羅沒吭聲,他說他只能選擇彌補我。讓我買我喜歡的東西、不管任何時間都會帶我去吃我想吃的,還有我說家事他必須一起幫忙,這些他都做到了。因為他只能做到這些。

婚姻它真的是修行、印度人永遠挑戰我的忍耐極限(當然我的婆家可能會說遇到我這種壞脾氣的台灣人才是在挑戰他們的忍耐極限XD),但不知不覺我們竟然走到兩年—棉婚!!!!!是的,姐進階了!!!om....

之前聽朋友說有人認定我這段台印婚姻大概半年就會結束,在快滿兩年之前我告訴小羅這件事,他從candy crush遊戲中抬起頭,淡淡地說:『怎麼辦,但我們要兩年了耶…』

感謝不看好的人的指教,說真的之前我們確實『好阿來離婚啊!』講過無數次,但慶幸的是我們兩個人都很龜,大聲嗆完對方之後的隔天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因為講真的要離婚很麻煩耶!除了手續還要通知兩方親朋好友,尤其印度人他家那邊是一~狗票的親戚!想到這些,我跟小羅就默默地握手言好了~) (沒出息!!

先寫到這邊,我跟小羅要先去享受一下我們的睡前牛奶了~(加好立克豪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