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232_4389528792973_2176193592191762868_n.jpg

(照片是兩年前婚禮後的隔天早上,九點就起床進行幾項印度傳統的新婚儀式) (只有折磨兩個字)

之前在臉書的專頁上我有說過印度人非常在意的節日之一是『結婚紀念日』

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都在意,至少都會傳訊息祝福人家的那種! (印度人的腦子真的很厲害啊~因為他們不是用手機記喔,是真的記在腦子裡面!) (上次小羅就背誦家族裡誰誰誰的結婚紀念日在幾月幾號) (不過印度人因為愛在冬天結婚尤其二月結的人最多,所以好像不會很難記)

另一個在意的日子是生日,尤其小羅,認識以來每年都會問我:『妳要送我什麼當生日禮物?』但我都沒鳥他就是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還比較在意公婆生日~) 

羅妹最有心了,17號的凌晨一點就傳訊息祝福我們~我這個小姑啊,平常時都喊我名字(小羅說因為她更當我是她的好朋友),唯有我的結婚紀念日跟特定節日,她會親親蜜蜜地叫我琶比,就是印度話的嫂嫂之意。

然後一大早也傳了祝福訊息給我的是我自己的阿母~想不到我阿母竟然記得我的結婚紀念日~~~哈哈哈哈哈肯定是因為看到我專頁上寫了印度人最在意這節日吧!!!

然後我又等呀等,心想羅爸羅媽怎麼還沒傳訊息過來捏~~~~當然不可能忘記呀~所以稍早我也收到訊息惹~

而且我還回覆羅媽:『我一直在等妳的訊息耶~』XDDDDD

去年度過第一年結婚紀念日時,我才到印度跟小羅正式生活不久,有點渾渾噩噩的就過了那天。

今年過兩週年紀念日,表示我在印度生活已經過一年多一些,特別有感、特別感恩,所以我又再傳了一則訊息給羅媽,『感謝妳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把一個這麼好的兒子養大,然後他可以成為我的丈夫,願神永保妳跟爸爸一切都好。』

看到了吧~齁新補不是浪得虛名的~(當媳婦容易嗎你們縮縮) (我媽總是說她沒把我們教好所以我們家三個孩子嘴巴都笨、不會巴結不會跟長輩說好聽話,always教誨我嘴要甜一點啊~要學學她~~~我想我有進步惹吧!) (摸下巴

但跟婆家的關係就是這樣呀,距離遠了看他們都很美好,對他們的愛意就會變多。距離近了看他們不爽的機會就直線增加安捏。 真心希望我們繼續維持這種美好的距離~(被印度人圍毆)

再來說說小羅怎麼看待今天。

昨晚他一直在忙工作的東西,然後我一直不停跳到他身上要找他玩 (不是那種玩不要想歪嘿),然後他就說拜偷呀我這些工作很重要der要隔天前完成交出去,而且我明天還要早起咧~

我一聽:蝦米!!! 明天早上還要早起出門工作?!!!

『為什麼星期天你還要排工作?!你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兒!!!!!!』

沒想到印度羅聽到星期天就是我們的結婚週年了整個大驚! 『什麼?!就是明天了嗎!!!』

原來這個沒良心的男能是不知道今日是何夕惹…看來只有刑求才能喚醒他…(轉身拿出全套刑具之滿清十大酷刑)

『還好還好!我工作到中午就結束了,等我回來我們再去慶祝就好~』

我一聽他這麼說正想罵他兩句,結果他又接著說:『反正兩年前的早上我倆也還沒結婚嘛~~~~』

反正兩年前的早上我倆也還沒結婚嘛

反正兩年前的早上我倆也還沒結婚嘛

反正兩年前的早上我倆也還沒結婚嘛

靠!!!印度人嘴巴真的太厲害了!!!這他都能說的出來!而且我無法反駁!!!因為是真的,兩年前的早上我倆還沒有正式成為夫妻!!!!!!!!!!

『他奶奶的,你這個印度人是什麼時候對時間掌握這麼精準啊!!!!』

『我一直對時間的觀念都很良好啊~』印度羅背對著我,邊回嘴邊抓屁股。

可惡!!!!!這場我輸了!!!!!

 

anyways, 接下來的人生還是要請印度人多多指教照顧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