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3.JPG

IMG_2894.JPG

IMG_2892.JPG

小羅中午工作回來說:『我們改天再慶祝吧?!我好累啊~而且傍晚我有場球賽一定要在家看!』

是誰的結婚紀念日是改天才慶祝的啦~~~~~~

所以為了避免日子從此不好過,小羅還是帶我去有陣子沒去、異國餐廳很多的Koregaon Park吃午餐了。(任性有理!)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著要利用這一天去好好品嚐下好久沒去吃的法式水果塔啊~想一天了如果沒吃到我一定會睡不著der!!!(堅定)

結果快到KP時,小羅突然有了其他主意,說要帶我去吃一家標榜天然又健康的餐廳,說要改改我的飲食習慣。

拜託~我是一個可以吃水煮青菜的人捏~改我的飲食習慣還是印度人自己的啊?!

(一開始他還說:台灣有個101(彎歐萬)妳去過了,今天帶妳去108 (彎歐A)!) (金排球!!!!

然後到了目的地下車,光看到這餐廳的露天座位區我就覺得天啊感覺也太棒了!!!!!

而且最迷人的是,這餐廳的露天座位區也禁止吸煙,所以不管你坐室內室外都不用怕當人家的人體空氣清淨機啊~

整個餐廳外面綠意盎然的,有樹又有花,真的真的好適合談戀愛啊~~~~(陶醉

但我們是九年的老屁股,還談個屁戀愛!所以當然是坐室內吹冷氣卡實在啦~(今天38度捏,不是開玩笑a)

OK,我承認打開菜單有被嚇到,因為映入我眼簾的盡是『沙拉』、『早午餐三明治』、『果汁』這種東西啊~~~我不是從幾天前就在計畫今天要大吃大喝、大魚大肉不要停嗎?!!!!

怎麼看到的都是這種清淡口味啊!

但是最杯具的,莫過於當我問服務生:『葷的義大利麵有不辣的口味嗎?』結果服務生帶著歉意回答我:『我們餐廳只有提供蔬食料理喔…』

 當下我的表情真的就是這樣!臉歪+僵化,表情生動到服務生忍不住就笑了…他就笑了…

然後等小羅講完電話,問我:『妳點了什麼?』我的回答只有三個字…『I …hate …you…』

『its ok~ anything new?』

太…無…恥…了,這個人!!!!!

懷抱著小不爽等餐來,先上的是飲料。結果一喝我就驚為天人啊~~~~~沒有添加多餘的糖,純粹只是摩卡咖啡+香草冰淇淋去打成冰沙,怎麼會這麼好喝啊~~~~完全不過甜也不會膩,真的大勝星巴克的星冰樂耶~~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來這餐廳的客人,外國人比印度人多了…XDDD

就因為飲料這麼可口,接著我就好期待我的義大利麵喔~因為等了有點小久,所以服務生送上來時我還忍不住歡呼惹一下…(沒辦法,午餐兩點半才吃到捏)

很。好。吃。啊~~~~~

我真的大推這家餐廳!名字是 one O eitht (灣歐A),如果有人來PUNE要去奧修村的,不要錯過可以來試試看!我看餐廳裡的外國人,他們的打扮就活似從奧修村出來的那種啊~~~~(就是自在的味道)

KP就在奧修的後面,整區一堆餐廳尤其是異國特色餐廳,來奧修靈修不要忘記去KP逛逛、吃吃喝喝啊~~~

IMG_2884.JPG

吃完飯後,小羅問我要不要順路去附近的進口超市逛逛買買東西,當然好啊~~所以我們就慢慢散步走過去。

在超市裏面我向來都是十分認真在逛的!就當我很認真的在挑是要買起司花生米還是挖沙比花生米時,突然聽到後面有女聲說:『excuse me!』

原本我心想是不是我擋到路了,回頭一看是一個印度媽媽,她真的是在對著我說excuse me。

『不好意思,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是否可以告訴我女兒妳這件庫塔是哪裡買的呢?因為她很喜歡』

嗯?真的假的?因為我這庫塔相當普通啊~~~一點也不花俏、很素,但我就喜歡這種不花俏可是是純棉材質穿起來相當舒服的衣服~~~

聽到被印度少女喜歡我很受寵若驚捏~~~~~詳細告訴印度媽媽是在哪家百貨公司、哪個櫃買的後她就心滿意足地離開惹。

當我們坐上回程計程車,我忍不住跟小羅說:『好煩喔~印度人怎麼這麼愛我、愛我愛到連我穿什麼衣服都想跟我一樣啊~~~哈哈哈哈哈』(尾巴飛上天

『不要自以為是!!!』被印度羅一說我又回到地面惹。(眼神死

但我真的就喜歡衣服是這種不是很鮮豔的顏色、尤其是白色藍色是我的最愛啊~~

就連前幾天幫我表妹買的,也是以樸素為走向~~~~

IMG_2729.JPG

在這邊預告一下,我快回台灣探親了,到時候應該會開個購物團賣我最近看到的當季美衣,如果有人感興趣的話可以1, 『先下面留言』,2, 再加入我開的不公開社團『印度電波』喔~~~~

是為了回台灣在台灣花的盤纏,所以機會應該只有一次(今年啦),不要錯過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