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在印度進入就業環境兩個月了耶~牙虎~(小轉圈

這工作要感謝認識多年的台印戀同好朋友,多虧她的介紹我才有機會從廚房拿鍋鏟、一天燒兩次奶茶的黃臉婆,搖身變成歐蝦蕾的上班女郎牙~~~~~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說

跟小羅同住在西印PUNE時,人家從來不想上班!!!每天在他公司提供的宿舍裏面,看電視、上網、料理自己一個人的午餐、晚餐叫外賣或者跟小羅上餐廳去吃、他晚上有空的時候就去電影院打發時間、喝星巴克、買東西…生活如此愜意誰想工作?!!!!

但,(鏡頭一轉)回到北印德里NCR,開始跟羅爸羅媽同住的日子,我還有這麼愜意嗎?!當然妹有!!!

跟小羅三天小吵、五天大吵(就是沒有客家小炒),羅媽最後忍無可忍就說:『媳婦啊妳可以去上班的沒關係呀!我知道妳不喜歡困在家裡(小羅告訴他們的),所以如果妳想去工作我們絕對支持妳!!!』

嗯哼,還好羅媽沒騙人,在我開始工作之後,雖然一週只去公司三天啦(第一個月還只去兩天呢~),但一週有三天可以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去放風、去放電!我心足矣…(簡單的小幸福

羅媽也像她說的一樣,全!力!支!持!所以,在我下班到家後,她就會走到我旁邊問我要不要喝茶?不要。(熱得要命誰要喝茶麻)那喝水嗎?喔,好!

然後羅媽就去幫我倒來一杯冰涼的水送過來~~~~~幫婆婆加一分。(嚴苛的歹丸新埔)

有工作很好,因為有自己的收入,然後我也有能力給小羅買東西、請他吃飯了捏~~~這種快樂我好喜歡!!!!!

好了,今天溫度43度,整個人很無力,到這邊~(下台

arrow
arrow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