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都被王小姐問了好幾次囉~(不過我還是比她更新她的農田勤勞多了~)

 

最近就是天天上班,周末休假,日復一日的過著。

 

上禮拜六晚上跟王小姐一起去東區吃FRIDAYS,順便說起了我的心事

 

前幾天每當我ㄧ個人時,總是會開始懷疑自己到底在等待什麼

 

面對著跟小羅很不確定的未來,還有尚未走入穩定的新工作,整個心都很浮浮沉沉的渺茫

 

再想到說如果跟小羅的未來是很不肯定的話,是不是應該要早早有個了斷才對?!

 

晚餐時間講了一些在我心裡一直困擾著的想法,一邊覺得自己的要求並不多,為什麼小羅卻好像做到的不多?

 

越聊就越是覺得自己應該跟小羅分手才對!而且要快刀斬亂麻!

 

所以在星期天的下午開始,我就跟小羅談判了!

 

不管小羅還是依舊數落著我的一些老毛病,很堅決地跟他說為了我自己好,兩個人還是儘早重新另外發展比較對

 

小羅不免俗地又開始用他的死活來威脅我,說我跟他爸一樣,都只往消極面看就要決定一切事物

 

我跟他說我要的會很難嗎?我要的不過就是跟身邊的同事朋友們一樣,下雨天時有男友來接送、忘了買吃的有男友送來、甚至婚後還有婆婆做愛心午餐之類的..可為什麼我就是得不到這些別人看似很平凡的幸福?!

 

距離那麼遙遠、小羅又忙起來不見人影、不然就是又身體不舒服待在家裡..整個就感覺小羅連自己都很難照顧好了,又遑論要照顧我?!

 

所以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跟小羅的腳步太難配合了...

 

但是沒想到小羅說我是自以為要的不多,可是其實標準總是對他設得很高!他說每次當他很努力地想做到我提出的標準時,我卻很快地又提高了標準,他總是疲於去追趕我,卻也永不放棄去追趕我的目標..

 

又說我根本還是個小女生,所以腦子還想著一些王子公主的夢幻情結

 

他說接送是司機就做得到的事、並不是男友才能做...但是我的意思就是一種FU~我想女生們應該可以理解吧?

 

總之,小羅最後又成功安撫我了..也許了幾個承諾給我,還包含威脅我不要讓他的家人親友失望,因為他是很認真地跟他們說我們兩個是會幸福在一起一輩子的,不像時下男女一樣隨便就會分手...

 

雖然我理解小羅真正的意思是說不要分手,但是他用"怕被親友笑話"的理由就讓我覺得很鳥

 

畢竟人應該為自己的好壞而活,不是為了親友的想法而活吧?!

 

真是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