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仲介大叔-ANIL大叔今天下午一點半左右到旅館來接我。

車上還有個同行的印度男,後來才知道他也是做房屋仲介的(印度這種職業的人還真是爆多~)。

地點依然是在Gurgaon,一棟有24H保全的大樓社區,每一棟樓都有14層,每層分別隔出約6~8間房子。

他們先帶我去看四樓的房子,裡面一團亂、還有幾個工人在搬運舊家具、打掃,

原來車上梳油頭的仲介先生是這間房子的仲介人,他告訴我客廳會換上新的桌椅、房間也會放上新床墊跟窗簾、幫我們裝風扇、打掃,大概等三個小時我就可以入住。

然後ANIL大叔說等待的時間帶我再去看八樓的房子。一開始不知道他幹嘛偷偷摸摸、神神秘秘的,後來才知道原來四樓、八樓都有不同的原屬仲介人,而ANIL大叔變成第二手的仲介,真是複雜死了。

到了八樓,原屬的另一位仲介人已經在客廳等我們,是個爆牙矮冬瓜先生(這個傢伙就是日後搞得我們生活不平靜的卑鄙鬼),這間房子客廳桌椅都已經就定位,窗簾是深藍色的,一樣有落地窗、兩台冷氣,客廳還規劃了一個玻璃壁櫃與牆壁相連,滿好看的,因為這間房子只需要稍微打掃一下,基本上我已經可以帶著行李直接入住。

ANIL大叔打電話給小羅問他,然後小羅電話上問我OK嗎?我跟他說是還好,但是我擔心一個月一萬五盧比的房租我們真的負擔得起嗎?

可是他說不要擔心這個,重點是我能夠願意住下來就好。

所以,就這樣成交了。

 

喔,我要先補充說明一下,關於昨晚當我跟對我很好的別墅大叔上樓去看那間9千塊的鴿子屋時,在樓下等待的ANIL大叔很聰明地猜出我跟小羅不是普通朋友關係。

本來小羅還不斷否認,但是大叔要他別騙了,還娓娓道出他很瞭解這種狀況的原因~

原來這位ANIL大叔約莫50多歲(別墅大叔大概是60多吧),已婚,最大的小孩都比我大了,BUT!

嘿嘿,他在各地可是有不少『女朋友』呢...

他說他利用出國談生意的優勢,在新加坡、瑞士、印度各城市都安插了可以就地滿足獸慾的女伴!!

而且最猛的是,他那位瑞士的女友,一年大概會去印度找他兩三次,然後就住在大叔的家喔!還帶著她的未婚夫一起住!真是複雜的世界...

小羅還問他:『那你們該不會就在家裡....』

大叔說:『怎麼可能~當然是趁出去參觀印度之美的時候...』嘿嘿嘿

真是禽獸!!

小羅怕他誤以為我們跟他們一樣下流(誤),馬上跟他解釋:『不,我們是將來要結婚的關係!只是現在還不能讓我父母知道...(這個理由也很機車,害我變成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因為ANIL大叔是唯一一個知道我們是要未婚同居的(善良)男女關係,就跟我們保證這個地方是沒有人會在意誰住在這裡、誰跟誰住在一起的!

就這樣,從這天開始我就在這裡住下了,行李箱的東西我也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它們定位,還有換了新的床單、枕頭套。

本來我以為房子的打掃是房東會幫我們搞定,誰知道這些死仲介人只幫我找人,還不忘提醒我:『給打掃的工人100塊盧比就可以了~』

馬的。

兩個工人進來後,居然從滿是鳥屎的陽台開始掃起、然後客廳、房間,幸好另一個我請他先從浴室打掃、然後廁所、廚房,看他們兩個就用一支竹掃帚兩條抹布一支長柄刮刀就可以打掃整個房子,我必須強忍著要昏倒的心情看完他們掃完,急忙塞錢給他們讓他們走。

而我自己,拿著用舊枕頭套擰水再一個一個地方用手擦洗起...不然我真的不敢住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