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總算不是一個人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反而覺得身體更不舒服,好像是尿道炎在作祟。

感覺得出來小羅為了不讓他爸媽知道我到了印度的事,所以他必須小心翼翼地把我藏好,在對父母說些謊話。

他說他爸媽已經接受他又搬出來外面住(名義是說跟他朋友一起分租,離公司比較近),但是週末他得回家跟家人過。其實我想如果他早點生一台電腦給我,我就不會在家這麼無聊。偏偏他這蠢豬昨天把電腦主機摔壞,不知在搞什麼鬼耶!一點小事都做不好!

 

今天我的早餐是土司(印度土司真的很便宜,半條白土司才13塊盧比*註一)夾草莓醬(這印度草莓醬的人工合成味道好重喔!),再加上我自己泡的桂格巧克力榛果麥片,有幸福的味道。

喔,小羅昨天從他家拿了兩支叉子、一個銀餐盤、一個玻璃杯回來,所以我才有餐具可用~

這幾天老是覺得身體不舒服,所以趁吃早餐時拿出我從台灣帶來的中藥的羅漢果,一邊吃早餐一邊用煮水機煮,一整個白天我喝了三杯吧~據載,羅漢果是可以排除體內自由基的好東西喔!

 

早上小羅給了我三張支票,說ANIL大叔今天會來跟我拿。本來想先給一張,其餘的等他們把家裡該修的廁所、浴室修好、風扇裝好、冰箱送來後再給其餘兩張,但是一個人面對ANIL大叔還是讓我卻步了(我很膽小),乖乖雙手奉上...但是我有跟他說明,很可能我只待個兩個月就回台灣,所以到時候第三個月的支票要取消,他答應了。

看他的臉就想到他風流的故事,所以我實在不想跟他有太長的接觸,免得這些印度色鬼又以為外國女生都對他們有意思咧~

 

這一晚小羅又說要回家一趟,名目是回他爺爺家參加祭祀,全家族的人都會去,包括MANU帥表弟也會回去......關我屁事阿!

 

 

備註一:當時我在印度匯率是50盧比換一美金...大家可以換算一下13盧比才多少台幣....by the way,我們去買5個紫洋蔥才花3塊盧比.....在印度吃素實在是太省錢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