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男人的想法真的跟女人差很多!

不是說他們想很多(畢竟據專家研究,男人大腦裡思考的區塊比女人少太多了,證明男人能想的東西真的不多),而是他們的所作所為常讓女人困惑。

以前當有個朋友跟她男友吵架時,我都會告訴她也許她男朋友是怎樣怎樣,就是另一種跟她所想的不同的立場去跟她說,雖然她都說我幹嘛一直幫他講話,但是我覺得畢竟還是勸和不勸離,因為兩個人還不是沒兩天又和好沒事了。

當事人的我們一定都用自己的主觀想法去想每件事、去解釋別人的行為,但是如果有個第三人能夠分享一下跟我們不同的意見,也許就能讓我們想得更周全一點。

但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再也不說她男友人不錯呢?應該就是從我發現她男人的另一種面目開始。

很久以前的事了,當時明明他們感情看起來很好,彼此在乎彼此著,就算吵架、就算男的發現女的偷吃什麼的兩人最後也是和好沒事阿

但是後來從她男友跟我說過的話來看,他會原諒她肯定是因為自己也在外面偷吃、大劈腿吧

他說他想跟她分手很久了,也批評她的個性、為人什麼的,不過我跟他說他真的誤解我了,我絕對不像他說的那樣『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樣子

不過當男人精蟲比腦細胞多時,我想跟他多說什麼也聽不進去吧!

有朋友問我怎麼不跟她講,我的確想過要找時間跟她說,但是看她跟他感情表面上看起來應該滿OK的,而我也沒意思去搞破壞、或當第三者,當時我採取的做法就是避掉任何機會跟她男友會碰上面。

雖然不小心還是有幾次遇上、他也不死心的還是在吵著問我一樣的事,不過我做不到的事就是做不到,況且他到底憑哪一點以為我也喜歡他阿?!見鬼了..

幸好後來跟這個朋友長時間沒有再見面,所以跟他碰上的機會就等於零了。(不過後來被他知道我的MSN,又被煩了一段時間,真是有完沒完阿)

現在換了新MSN帳號,以前被我刪除封鎖的人物應該有破百吧?!

 

從這件事後,我又有很長一段時間很質疑男人的自制能力,而且更疑神疑鬼。當看到一個朋友說著她男友的事時,我就會忍不住開始想真的像她說的這樣嗎?妳真的瞭解他嗎?

果然,在我姐跟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後,她聽到了一些不是事實的事、還有前男友火速也有了新女友,而且新女友還是他一直有聯絡的女性朋友。

由此可知,當我們以為男友乖乖的、當我們以為他不可能作怪時,其實事實是怎樣真的無從瞭解,但是要像偵探一樣整天疑神疑鬼、抓他的把柄這種生活我們也不想要,這時忍不住想起佳芳說的『不用對男友緊迫盯人,因為他還是會去偷吃~畢竟這是男人的通病阿,要學著習慣~』

 

 

 

屁啦

不管是精神上喜歡了別的女人(這可以直接分手)、或是肉體上去花錢洩慾(這也可以直接分手,而且好髒,有性病我都不意外了),我想應該沒幾個女人能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