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明瞭的說,小人二號又把我惹毛了,不只是她,她那個被日本鬼子踢到一邊的朋友也是。

 

今天聽老棉說她跟二號說了我閒得發慌時找到她朋友的網誌(世界就是這麼小,我前陣子瘋狂找空姐部落格時也恰好看到某個空姐的好友裡有個我愛去留言的阿喵大師!!後來阿喵大師告訴我她們是學校同學,還介紹我說可以去看另一個也是當空姐的同學部落格~),因為愛看文筆不錯的部落格,所以坐在電腦前沒事我就會搜尋一下。本來還告訴老棉說二號的朋友寫得不錯,只是文字中都有些感傷的FU,誰知,當她告訴了二號這件事、而二號也立即通報她朋友後,聽到她說二號的朋友寫的新文章內容後,我原本抱著欣賞的心情就驟變了!!!

 

無聊?我想部落格放在網路上只要是明眼人、會在網路遊走的人都有機會看到,這麼怕被發現,不是應該鎖起來嗎??

 

趕快上鎖!雖然我已經毫無興趣再去看,但為了避免有其他陌生人OR可能稍微認識妳的人再有機會走進去,還是快鎖起來吧~

 

要說無聊,那那個到現在還要定期去FOLLOW巧虎部落格、關心人家近況的小人二號,不是更無聊?!

 

看完還要去辦公室昭告巧虎的近況,這...是無聊加三級嗎??

 

『說她壞話的同事』,噗!你以為她很紅喔?會有人沒事想去『造謠』她嗎?莫非她是林志玲,或者是什麼大名人?

 

不過我不是狗仔隊,對她的一切一點都不感興趣!

 

倒是應該叫她自己問問自己,是做了什麼事讓辦公室的人一夕之間從覺得她是老實人變成心機重的人..

 

我沒有在那裡所以沒能看到也慶幸不用看到,不然我想我要說的話應該會更多。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就開始,有個同事跟老棉說要小心『小人二號』,那時候我跟老棉還覺得這個同事也太無聊加有毛病吧,不然怎麼會懷疑到『小人二號』身上,畢竟在我跟老棉心中,就算全部的人輪完一輪,『小人』這個角色也輪不到她。

 

誰知道,原來眼歪嘴斜、辨別能力有問題的人,是我跟老棉。事後一堆事情證明到,不會看人的只有我們兩個~

 

也是啦,從『小人一號』開始我們兩就看走眼啦~誤把豺狼當好友呢~再次看走眼也不意外了啦。

 

我想『小人二號』你真的應該去問問看那些跟你同辦公室的同事們還有主管是怎麼說妳的,妳的主管還人身攻擊咧~(她說你嘴臭到她不想接近...)臭嘴鳥...我想絕對不是我發明的~

 

如果有機會耳聞一下其他人對您的形容....我想你隔天遞辭呈我也不意外~

 

不過也不一定啦,反正你還是可以跟主管哭訴一番,然後隔兩天再跟小人一號一樣,繼續寫封『文情並茂、感人肺腑的』道歉信給大家就好啦~

 

反正這個你很熟悉了,我瞭解的!

 

 

PS 1.從我朋友SUGAR跟她的大叔還有其他認識的日本朋友們來看,日本男人喜歡1.瘦小2.東方味十足3.奶大4.長直髮的女人。

     2.感情的世界裡如果沒有老是再受傷的人就不有趣了~

     3.辦公室裡如果沒有像小人二號這種雙面人結果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的人,也不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