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問過我之前的交往經驗

 

聽完那些事後的他,當時就說過覺得自己很可憐,

 

因為他沒機會見識到我以前是個乖巧聽話的小女人

 

他有的只是一個忍耐度很短、發標率極高的女朋友..

 

雖然我自認去過印度跟他短暫生活過後,我做了很多以前根本不會做的事...(如手洗衣服?)

 

但是我知道自己很容易不耐煩,對於他做的事很容易不爽和不滿

 

然後就會對他唸個沒完~

 

這次是因為我們想做的小事業因素,我覺得他的處理事情動作太慢

 

他又說自己還有其他事也要同時進行忙著

 

於是我又不給他好臉色跟好口氣了

 

昨天他整天都沒有上線也沒打電話給我,忍不住好奇的我今早打了他家的電話過去

 

是他妹妹接的,我才說了哈囉她就叫出我的名字

 

先彼此問候過後,她告訴我小羅離開新德里了,要幾天才會回來吧

 

我想他應該是衝去喀什米爾了.........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