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天就要送走2009了

 

對於新年的來臨我是從年初期待到現在,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覺得2010=新生活的開始。

 

不過現在的我的心情是,迎接2010仍是讓我充滿期待跟開心,但是卻不確定我期待的"新生活"是不是會來..

 

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每天都因為工作量而覺得過得很快,但我想這是好事吧?!

 

主管一直勸我利用時間考幾個保險證照,但是痛恨唸書的我一點都不想浪費時間跟金錢,況且公司也沒給書看,搞屁~

 

假日很想衝出去玩,為了撫慰我那工作五天辛苦的身心靈,所以不想待在家裡等待星期一,這是什麼心態阿?

 

最近領悟到對男人體貼就是對自己殘酷,所以我想選擇對男人殘酷=對自己體貼的做法。

 

辦公室裡有個業務長得很花美男,好像從沒看過這麼帥的男同事?!噗!

 

總算能見識到不是GAY也不是矮胖的男同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