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羅聊了一個下午,在MSN上,還邊視訊

 

本來氣氛是有點凝重的,但是因為我媽突然進房間

 

雖然我這裡的視訊沒開,不過連媽有看到小羅..

 

連媽說小羅留著鬍子看起來很醜,還叫他快去把鬍子刮乾淨,我也如實跟他說了..

 

他用印度人的方式跟連媽恭敬地敬了禮表示請安,

 

後來我叫他跳個MJ的舞給我媽看一下...他也跳了,連媽很驚訝於他這麼放的開~哈

 

印度人愛歌舞的個性真的寶來塢沒有亂演~

 

關於我的想法跟他聊了很久,他還是堅持只想跟我永遠在一起,然後有個家庭

 

依然叫我跟我的神祈禱我們兩個人永遠的愛情

 

我跟他說我昨天去廟裡只記得跟註生娘娘祈求讓我早日生個健康又可愛的女兒

 

不過因為不確定爸爸會是誰所以沒求這個...噗!

 

因為還沒有準備想要去找新對象的意思,也覺得重新再開始一段感情很辛苦

 

更加上對小羅的感情不是說斷就真的能斷

 

那麼就只能這樣...

 

不過不會再逼他了,不會再追問見面的時間了

 

他說現在是賺錢跟存錢的時刻,我跟他說那是FOR他而已..

 

因為我有想買的幾樣東西呢

 

四月初他可能會跟他叔叔去南非,依然是醫院的叔叔

 

聊天的下午還來了三個員工到他辦公室問他加薪的事

 

開醫院的叔叔大人叫員工去問小羅能不能加薪,真有趣

 

我問小羅說那你的薪水要跟誰談?!

 

依然還沒想到長住印度的話,要如何克服我不敢一個人出門的問題...

 

依然想到一些要住在印度就會發生的問題就會害怕...

 

沒有電腦跟網路的話我會寂寞到死掉吧...

 

之前本來想著跟小羅就是結束了,但是連媽三天兩頭會提到小羅

 

結果我居然怎麼就是說不出口...

 

心裡還是有點悶悶的,昨晚上網買了三本書

 

一本是陶子的我愛故我在,一本是驚悚小說-隔離島

 

電影好像上映了,所以想看看原著小說是怎麼樣的..

 

看看書應該可以讓心情比較充實吧..

 

小羅今天吵著要我開視訊給他看看我,我一直拒絕

 

還說他只要從視訊看到我、從電話聽到我就足夠了,但是我不是這樣子就行...

 

我很想摸到他、看到他在面前,像去年三月那四十天一樣,彼此感覺著體溫睡著、一起去逛夜市、一起去採買

 

就跟所有平凡的情侶一樣做相同的事...可是為什麼這些再平凡不過的事套在我們身上就變得很困難呢?

 

前晚光是想到他針鋒相對地說些傷害到我感覺的話就又讓我流著淚睡著

 

一個懂女人心的男人好像需要幾輩子都燒好香、做好事才求得到的吧?!

 

小羅有時候真的很幼稚,當他遇到對他不利的情況時他就只會用言語來嚇你、諷刺你

 

當然我也說過做過很多幼稚的表現,這些應該都是感情的不營養劑吧

 

 

 

廳說印度簽證申請變得比較困難

 

再次申請必須跟前一次的距離差半年,因為印度政府認為恐怖份子都是頻繁地進出某個國家...

 

我長得那麼白,會像恐怖份子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