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晚上十一點的飛機從新德里起飛到中國廣州,接著5號早上十一點的飛機到台北。

累死我了,連在廣州候機時我都可以睡癱在座椅上~

提醒大家,在中國轉機不管你入不入境都要持有"有效日期的台胞證"!

不然就得在機場辦,費用是人民幣一百。還要照片兩張。

嗯,因為印度人告訴我不需要台胞證,所以搞得我今早在廣州機場真的很忙....還用刷卡解決我身上只有新台幣跟盧比的窘境。

幸好廣州機場的公安人員都很有耐心、又積極地不斷幫我想辦法要為我解決....雖然當下很想流淚,但是還是很感謝大家這麼辛苦地協助我!

當然,每逢回家,不免俗地就是要傷心、難過、流眼淚~

這次很早,大概前一個星期我就開始哭,搭機前三天還在車上跟小羅大吵,打架打的我指甲都斷了(還好沒流血),小羅說本來他很生氣我又在發瘋,但是因為我最後一招就是大哭,他說只要看到我哭了,他就沒輒~還要忍著被我揮拳、腳踢的痛安慰我....(他說當時我發瘋地又打他又揍他時,他超怕我把他的帥臉打腫了,心裡OS:不要打臉、不要打臉!噗)

不過那天的發洩大哭後,也把這將近四個月在印度跟小羅有的嫌隙化解了,因為我們彼此坦白說明白心中的感受,希望他是真的像他說的能明白我的感覺。

好睏,雖然才時差兩個半小時,但是因為夜機的關係沒睡好,回到家吃完晚餐(下午五點就是我家的晚餐時間)後就倒在床上昏迷....

先來企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