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更新這裡,這幾天內心有相當多的話、超級澎湃很多想聊,但是印度破網路不給力,加值一個月的網路其實只能用28天,然後只有5G!(900rs!)老娘只是掃掃網頁看看圖片、上傳照片,連影片都不敢看⋯結果大概才用19天我的扣打就沒了~剩下將近九天時間都要被比蝸牛爬還慢的網速煩死!(印度目前我還沒看到有像台灣那種真正的無限吃到飽專案,如果知道的人兒拜偷告訴我是哪家啊~)

就是這樣,一直沒拿出筆電開部落格,反正我知道那個網速是什麼鬼都打不開的!直接放棄!

然後今天,我安排好行程,拿刀架小羅脖子,ㄜ不是啦,只是好好的跟他說,請他順路載我到mall門口放生我,我先大逛台灣目前還沒有的英國品牌Marks & Spencer,趁打折幫我老母跟姐姐挑些衣服當禮物。不買印度衣了,她們內心保守派的接受不了印度款式,買了都不敢穿der啊~

該買的該逛的都走透透後,最後再到星巴克點杯咖啡、找個舒適的雙人沙發座位,還要有兩個皮凳的那種,雙腿放在皮凳上,筆電在腿上,用星巴克的免費『歪壞』,終於開了我的部落格了…

上次寫是十月,現在都隔年一月了,在印度這麼閒卻還是這麼懶…嗯,果然我還是我!哈

話說前幾天從我臉書專頁收到一則私訊,內容讓我很感動,因為是個美女孕人告訴我看我之前的舊文章讓她懷孕的不適得到舒緩惹啊~太感人!真的如果我那些生活爛事、愛恨情仇可以讓不小心翻到這裡的人兒們看了後臉上有一抹笑、一個噗哧我都感覺安慰…(就讓我的爛事蠢事娛樂大家吧,i do…)

我的印度生活一如往常,小羅最近工作忙翻了,已經連續兩個星期都是週一工作到週日完全沒有休假,忙翻就算了還遇到小人(小人還是來自英國的,可惡極了讓人很想揍!),為了這兩個英國小人我每聽一次小羅跟我抱怨他們幹了什麼我就氣炸!然後開始像媽媽一樣碎念小羅,我真的很受不了不懂怎麼替自己fight的人阿!!(就是指小羅)(always說什麼反正god is watching everything,wa你的卡撐啦!這樣消極的態度不可取啊不可取!)算了不說太多英國賤人的事,我已答應小孬孬羅不在公開地方說這個…(看遠方…)

之後我想我會多更新部落格,除了已經有跟美女孕人讀者拍胸脯說了會多寫些生活雜事讓她待產的更舒適,還有就是其實這陣子我有很多關於不知道自己應該在哪裡『寫東西』才是最合適的迷思。

一直以來我之所以持續寫著部落格,就是因為想把一些當下的心情記錄下來,畢竟我是愛翻日記的巨蟹座,無聊的時候喜歡回味過去娛樂自己,覺得反正看的人不認識我無所謂,我想寫什麼就寫吧~然後寫完等於發洩完了~所以內心就會無比自在。然後出現臉書專頁功能,臉書很方便啊有app可以直接下載在手機,有什麼想分享的只要點一下就進去了,於是重心越來越放在臉書,更新很快,然後看著按讚人數增加,時間久了竟然就開始在意按讚的數字!

逐漸我覺得自己發文有壓力,甚至會去想:要寫什麼大家喜歡看?

本來我沒有發現自己的迷思,直到有一天臉書看到一篇po文完全說中我的點!『在意按讚人數』、『在意大家喜不喜歡看你的Po文』…但這完全悖離了我一開始的想法啦!

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抒發心情、寫寫生活記事的地方,管誰喜歡不喜歡、管他幾個讚、管我寫什麼?!

所以我回來了,阿嬤裹腳布長度的生活爛事就還是回來這裡寫吧!

下次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