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說『德里的夏天』的,但想想我根本不住在德里啊~~~(淚漣漣

我們住在德里的隔壁,就像台灣的新北市一樣吧,不過法里達巴德也有被列入在智慧城市裡面,所以跟NOIDA、GURGAON一起別稱為DELHI NCR。

開車大概二十分鐘抵達德里市區,所以其實我們感受到的溫度跟德里都是一樣的啦~一樣熱~一樣空氣不好~(哭逃

我記得前年六月也在法里達巴德過的,當時生不如死、生無可戀

但今年,我覺得好像還好耶?!

可能是有點習慣、也可能是因為去年的夏天是在台灣過,我要老實地說,乾燥的北印的夏天比濕熱的台北好受很多。

再加上羅家人都知道我一覺得熱就會臉紅通通的(他們都用此識別我現在的情緒起伏),所以我跟怕熱的小羅從一個月多月前就開始晚餐後開冷氣涼到隔天早上了~

四十度以上的氣候就是沒冷氣沒法睡,既然八小時的睡眠時間都可以在喜馬拉雅山中(羅家人都這麼說冷氣房的XD)度過,有睡飽,白天也比較好應付強悍的熱氣!

然後我覺得有上班有差,夏天最適合做的事就是上班!白天待在辦公室裡面吹冷氣多爽~~~~還可以賺錢~~~(我都考慮要一個禮拜來上班四天惹)(目前是一週來三天而已)

現在老闆外出不在,我很閒,所以就可以來寫個廢文~~~XDDDDD

arrow
arrow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