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在印度時發生一件事真的是讓我搞不懂又摸不清阿..

 

話說老棉還在印度時,有兩天我們一起去百貨公司跟大賣場買東西,

 

當我們兩要從大門口走進去時,在門口站崗的警衛大哥先是把我們兩個攔下,帶我們去女警衛那裡檢查過包包後,就對著我嘰哩咕嚕講了一些我不懂的話。

 

我『啊?啊?』了幾聲,她也重複了幾次話後,我終於懂了!她要我必須把我的雙肩背包拿去櫃臺寄放!i got it!

 

但是,這時我回過頭,卻看到老棉像是個無事人般站在裡面等我,

 

我狐疑地看看她又看看警衛,然後我問警衛:『我們都要去寄放包包嗎?』

 

警衛居然給我回答:『不,她不用,只有你要!』

 

什麼!?為什麼只有我要???!!!

 

難道我長得像是炸彈客嗎?....好歹我自認跟中東人長得很不一樣...人家我那麼白,中東人那麼地黑....相似度是零耶~為什麼我就要去寄放包包,她就不用!!

 

儘管我還想說些什麼,但是那無情的警衛大哥(明明你自己長得比我像炸彈客!)揮揮手堅持要我先去寄放老娘的背包!

 

我心不甘情不願地去櫃臺把我的包包給拿去寄放,乖乖地拿著號碼牌繫在手上,可惜小羅去停車還沒過來,我也不能叫他去問為什麼只有我不能背包包進去...

 

好阿,難道老棉的POTER大方包是正常人背的,我的HEDGRAM雙肩背包就剛好炸彈客都背這一款??!!

 

只有百貨公司這樣也就算了(因為事後我安慰自己至少不用背著包包去逛街,也算方便啦!),隔天去我超常去的大賣場,居然因為我背著包包又把我給攔下!

 

我真的要哭了,門口的警衛大哥我相信你常見到我吧?!那麼你為什麼要跟昨天的警衛一樣這樣對待我?!我真的沒有炸彈阿...

 

況且,你們有沒有看到,明明老棉的POTER大方包容量比我的大耶!要放炸彈也是她的才放比較多阿!而且她的那麼鼓(都要爆掉了)、阿我的那麼扁(裡面根本沒裝什麼),為什麼就只有我不能背包包進場?!不公平,不公平啦~

 

但是對著這些吹鬍子、大眼睛的人我還能多說什麼?

 

只能張著我那無辜的小狗眼睛,帶著我受傷的心靈還有沈重的腳步,

 

乖乖地走去櫃臺放我的背包、領我的號碼牌...再次輕盈地進去裡面。

 

 

 

後來我都不背包包下車了,反正在印度你的包包放在車上都不會發生『敲破你的車玻璃、幹走你的東西』的事件,所以與其還要下車寄放櫃臺,不如放我們車上我還比較安心。

 

這真是印度有些奇妙的理論,雙肩背包要寄放、其他包包不用寄放,阿這麼多偷拐搶騙事件發生的國家,卻可以安心把東西放在車上,印度人到底是遵循著哪一條規定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